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大家都是怎麼跟所謂的妯娌相處的?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真好,結婚前就能講好這種事情. 恐怕三哥三嫂結婚時就沒這種好條件(如公婆已經有人負責照顧). 可以講好這種事. 三哥跟三嫂則是生一個女兒大約3歲多,他們在1~2年前自己開公司. 沒長期相處,你怎知道久了不會有問題?. 還是你就是要強調公婆很好,只有一個跟先生沒血緣的嫂嫂不好. 請問這跟錯都錯在別人家
(還有1043個字)
內容預覽:
公婆由三嫂照顧這並不是理所當然吧. 要不然換您來照顧或是輪流照顧好嗎?. 這個聽過就算啦,要不然真的就是自己心裡不舒服~. 很好奇三哥三嫂去哪邊了. 不過如果是妳去廚房的話,也許婆婆就可以去照顧小孩了.... 這蠻詭異的,呵呵. 那就請她示範或是交給她吧. 這樣會不會開心點?. 說真的,這也是支出。
(還有48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老公是家裡最小的,上面有3個哥哥,大哥去國外發展長年不在家,. 二哥前年跑去墾丁當潛水教練也是需要排休才會回來看公婆. 家裡剩下三哥跟三嫂跟公婆一起住,當初結婚的時候跟老公講好住外面&不生小孩. 三哥跟三嫂則是生一個女兒大約3歲多,他們在1~2年前自己開公司. 我跟老公都是普通上班族,在外面租
(還有6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