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公婆不想幫忙帶孩子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提醒你~給婆婆帶!保母費也要給~. 我的小孩給婆婆帶.我們每個月是給15000. (我已經覺得凹很大了.因為含孝親費). 恩~婆婆沒有義務要幫忙喔. 父母的健康是子女的幸福. 婆婆身體健康.有自己社交圈.心靈也很健康. 最好不過. 將來你們的負擔也會比較小. 這裡最誇張. 果然什麼家庭教出什麼小孩.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以後我孩子長大結婚後,我一定要叫他搬去外縣市住,. 免得生了孫子以後,用住的近的理由拗我帶孫子,. 帶大他就很不容易了,難道要我從年輕到老不止做孝子,老了還要"孝孫". 老人家健康平安,是子女晚輩的幸福,. 但不要用健康這個理由來拗老人家為你們做牛做馬.. 何況他們辛苦了一輩子(把你老公養大,讓他娶
(還有106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原PO的公婆已經很好了. 還幫你們出頭期款. 而且房子也是你們住. 你們繳房貸也是應該的阿. 比起很多人 你們是很好的了. 我公婆也是不幫我帶小孩 連坐月子都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而且也沒有房子的頭期款(買房子要自力更生). 所有的一切都自己來. 那我是不是應該哭天喊地囉. 比起很多其他的人.
(還有15個字)
內容預覽:
老人家膝蓋很容易不好. 妳們有關心過嗎? 知道帶孩子有多辛苦嗎?. 這太離譜了. 妳們不知道帶小孩有多累嗎?. 這跟爬山健行與坐遊覽車去玩能相比嗎?. 妳爸媽很想帶嗎? 願意無償帶小孩?. 房子妳沒住嗎?. 哪裡這麼少。一萬八兩萬的都有。. 而且妳們不是八點以後才下班嗎? 要多了解行情喔。. 好大方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有人幫你們出頭期款就該感謝了. 還要嫌棄讓你們自負後續房貸不應該. 你們是不是過太好了?. 不幫忙帶孩子 你們才能夠取得帶孩子方式的主導權. 保母帶 妳可以要求她要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 公婆帶 已經幫妳省保母費了 妳哪還有資格多嘴?. 就算餵幼兒吃蜆精 吃符水 妳都沒有任何資格抗議. 就算抗議好了
(還有5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