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有沒有人因為先生個性不想再生第二胎的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mama0530時間14年前 (2012/08/16 22: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當初第一胎懷孕末期以及剛生產完簡直跟妳一樣. 我懷孕在家待產-我老公覺得她工作很辛苦 我在家很閒. 我剛生完小孩 -我老公因為他也是初為人父 他不懂 加上我媽會幫我. 就覺得"媽媽應該要會" 他覺得他每天那麼辛苦上班. 我不過是擠個奶 剖個腹 吃吃東西 哄哄小孩 打掃家裡. 我為什麼連讓小孩不要哭
(還有80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oo1 (baby)時間14年前 (2012/08/16 0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啊. 小孩九個月 白天我上班 晚上我顧. 我老公能力很好 懂得分辨水果也會包尿布 啥都會. 可是都裝死 認為家事是我的責任 還只出一張嘴嫌我沒做好. 晚上才為了這些家事跟我老公剛吵完架而已. 我真的每次都很想離婚. 我剛因為氣到睡不著 只好上婚姻版尋找慰藉. 沒想到就遇到知音了. 我婆婆就是不
(還有6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6→)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ssmmee (kissmmee)時間14年前 (2012/08/12 15: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舉手. 從生下女兒至今. 整整八個半月. 都是我一個人全天二十四小時照顧寶寶. 我先生沒有做到當爸爸的責任. 他的理由是. 我都請育嬰假. 就讓我專心照顧嬰兒. 他知道我全天照顧小孩很累. 但不想接手讓我休息一會兒. 寧可去打電動或找藉口晚回家. 這一切都是婆婆造成的. 她把我先生伺候得好好的.
(還有42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1→)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時間14年前 (2012/08/12 1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雙薪家庭的家事為什麼要用體諒這2個字來形容?. 應該是要分工的才對吧? 原PO家從假日夫妻突然變成一個有小孩的一般家庭. 所有的磨合全部都混在一起,以前念書時有個老師說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交往要磨合3年,結婚要磨合3年,生小孩後又要磨合3年. 那難怪妳會很累,其實一些小事可以放給妳老公做. 像我家
(還有539個字)

推噓49(50推 1噓 77→)留言1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r2007 (熊貓媽咪)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已經生了一個寶寶,目前6M,養育到現在我覺得我自己好累.... 之前真的有想過要就生兩個,不然就不要生,但現在生了一個我就嚇到了. 除了新生兒很吵,而且我白天也要上班,搞到我覺得自己都快爆憂鬱了~. 最主要還是我覺得先生都不會體諒我,為什麼說是因為先生個性呢. 以下文長要從懷孕說起. 一開始是
(還有20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