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不知道這樣處理是否理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意見~. 其實潛水很久了,從結婚前就會默默看板,. 但是一直不太敢po文,一來怕自己承受不住板上的意見,有時候真的炮火蠻猛的XD. 二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其實單從文字真的難把家裡每個人的個性都清楚的描述,. 然後再請各位依據這些描述來幫忙判斷,不過透過板上各位的分享,. 多多少少從中學習拿
(還有679個字)
內容預覽:
三月底剛新婚,與公婆住對面,白天上班,晚上回去一起吃晚餐,. 先生在家裡上班,與公婆是同業。. 公婆算對我蠻好的~大部分都是念他兒子比較多(要多運動,多吃青菜,多...族繁不即備載)感覺他們還是把他兒子當成小孩看,這種心情我是可以理解,. 只是如果我爸媽這樣念我,我會覺得很煩,獨立的個體,應該自己為
(還有11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