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結婚一周年的今天 我心情很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有個朋友很酷,婚前和自己父母討論因家中女兒眾多,且本身感到婚禮的繁瑣. 所以決定不拿聘金、不請吃餅、不拿紅包、不辦婚禮. 學校每個同事,包括工友阿姨都會問,也會抱怨怎不聲不響地結婚,又不是怕包紅包......blabla. 但,其實我很佩服她的。對自己想要的婚姻有怎樣的方式她自己很清楚。. 所以,
(還有466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疑點很多. 妳願意開Q&A section嘛?. 這事妳們夫妻的事情. 願聞詳情? 特別是妳為什麼願意只登記?. 這也很好笑,妳太一廂情願吧. 如果當初的問題沒解決,妳為什麼會覺得妳更有籌碼談這個?. 他如果都是這個態度,那只能說【是妳自己要去登記的】. 妳有出錢嗎? 有出一半的錢嗎? 這很重要
(還有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