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不知道留在這個家的理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thfreelife (射手女)時間14年前 (2012/06/17 1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確定你真的不在意嗎??我怎麼覺得你其實很在意??. 若是在意,就不要裝作不在意~讓自己得內傷演小劇場,先生還覺得莫名其妙. 當初結婚的原因是為什麼??只是時間到了,身邊也只有這個對象,所以結婚了嗎??. 所以你現在感覺不到先生的支持了嗎??妳覺得老公對妳而言只是圖溫飽的工具??. 妳不是很想離職嗎
(還有709個字)

推噓15(16推 1噓 50→)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ochon (事業運旺旺來)時間14年前 (2012/06/17 0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怨文長,不喜勿往下. -------------------------------------. 幾個小時前,還是我跟先生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 不過都在一起8年了,老實說連我自己也常忘記這些紀念日,. 禮物也送到不知送甚麼了,所以即使他完全不記得,也沒有很在意,. 只是剛好覺得很諷刺。. 大學
(還有5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