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布裘算不算迷路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不點的媽)時間14年前 (2012/07/03 01:27), 編輯推噓42(420121)
留言163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本版好歡樂 索尼大每天不厭其煩的在各個推文裡推廣「布裘」辦法 我都快被洗腦成功了 據說布先生和裘小姐未婚(?) 那一直鼓吹大家向他們看齊 是只要大家離婚同居就好嗎? 這樣婚姻版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迷路文可以刪文 迷路推文大家卻只能不斷的被荼毒 真的完全一點辦法也沒有嗎? —— 今天和老公聊到假設性問題 我們的女兒叫陳黃點點 和張周呆呆結婚 生了孫女叫張周陳黃可可 她又和一個叫王吳許游浩浩的結婚 然後生下曾孫王吳許游張周陳黃婷婷 好恐怖= = 還有祖先牌位該怎麼刻字呀@@ 每一代的祖先的不同耶 老公覺得我很無聊 這根本不可行 但是我好像真的快被洗腦了 我該怎麼辦? 再也不要來看婚姻版嗎? 好像只有這樣才能幫助我不再一直被洗腦耶! 版主和各位版大們 可以一起討論如何幫助和我一樣快被洗腦的人嗎? ps:然後我想實行布裘辦法是不是要先離婚><”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4.215.123

07/03 01:29, , 1F
王吳許游張周陳黃婷婷XDDD
07/03 01:29, 1F

07/03 01:31, , 2F
不簡單,看哪個祖先會留給你比較多錢,就跟他姓阿
07/03 01:31, 2F

07/03 01:31, , 3F
教母的理論,我一直是醬子理解啦,反正終究都是錢嘛!
07/03 01:31, 3F

07/03 01:32, , 4F
樓上,你知道我的曾曾孫會有16個姓嗎!!
07/03 01:32, 4F

07/03 01:33, , 5F
布裘近期快結婚了 而且裘莉為感謝丈夫在她拍片地<速戰速決
07/03 01:33, 5F

07/03 01:34, , 6F
>結婚 還送小布3000萬飛機~~ (真是豪爽女人啊~~好哥們~~)
07/03 01:34, 6F

07/03 01:36, , 7F
還有喔 這是裘莉第3次結婚 小布第2次結婚
07/03 01:36, 7F

07/03 01:38, , 8F
其實 我個人猜啊 裘莉一直要等阿珍找到伴了 才願意結啦~~
07/03 01:38, 8F

07/03 01:39, , 9F
如今 看到阿珍<好像>真的找到伴了 才結婚~~
07/03 01:39, 9F

07/03 01:39, , 10F
快結婚了就是還沒結婚,請教母帶著布裘到GetMarry板謝謝
07/03 01:39, 10F

07/03 01:39, , 11F
明明是小布送裘莉吧…怎麼倒過來了= =
07/03 01:39, 11F

07/03 01:42, , 12F
我說的沒錯啦~~ 是裘莉送的喔~~
07/03 01:42, 12F

07/03 01:44, , 13F
16姓曾曾孫真是太歡樂了,再加上兄弟姊妹排列組合......
07/03 01:44, 13F

07/03 01:44, , 14F
那為何小布沒有被你說凹裘莉<凹很大>…= =
07/03 01:44, 14F

07/03 01:44, , 15F
我個人覺得啦 小布眼光真不賴 想想: 有幾個男人的太太
07/03 01:44, 15F

07/03 01:45, , 16F
是可以被拱當<女總統>的???
07/03 01:45, 16F

07/03 01:46, , 17F
一想到我的後代子子孫孫們都會存在我的姓氏,感動的都哭
07/03 01:46, 17F

07/03 01:46, , 18F
小布明明就凹很大…教母真是重男輕女啊
07/03 01:46, 18F

07/03 01:47, , 19F
性別角色一變,小布就從凹很大變成眼光好
07/03 01:47, 19F

07/03 01:47, , 20F
我老公也常常拱我40歲後出來競選總統(羞)
07/03 01:47, 20F

07/03 01:47, , 21F
誰都沒凹誰啊~~ 他們是錢各管各 所以有<禮物>這種東西~~
07/03 01:47, 21F

07/03 01:51, , 22F
可想出還有哪對銀光幕夫妻 可像他們這樣<搶鏡頭>嗎???
07/03 01:51, 22F

07/03 01:53, , 23F
一切歸於裘莉高智商吧?
07/03 01:53, 23F

07/03 01:55, , 24F
真的是很特別的人物啦~~ 連女的武打片都首屈一指 ^^
07/03 01:55, 24F

07/03 02:01, , 25F
小學老師點完名就可以下課了!
07/03 02:01, 25F

07/03 02:05, , 26F
教母這是在鼓勵大家當第三者、未婚生子?
07/03 02:05, 26F

07/03 02:09, , 27F
當第三者是沒用的: 只是機器X號 (搶當第三者 真的沒用!!!)
07/03 02:09, 27F

07/03 02:10, , 28F
而且裘莉是雙性戀喔,她有坦承與小布交往期間和女生出
07/03 02:10, 28F

07/03 02:10, , 29F
我也覺得一直看教母跳針很煩
07/03 02:10, 29F

07/03 02:10, , 30F
軌。
07/03 02:10, 30F

07/03 02:11, , 31F
教母是在鼓勵大家外遇? 性亂象?
07/03 02:11, 31F

07/03 02:12, , 32F
我只是普通人 那種特別的人我學不來也沒必要
07/03 02:12, 32F

07/03 02:12, , 33F
就已經講當第三者沒用 可是還是有人一直跳針<第3者>???
07/03 02:12, 33F

07/03 02:14, , 34F
裘莉當初不就是第三者嗎…教母你打自己嘴打很大
07/03 02:14, 34F

07/03 02:14, , 35F
16姓曾曾孫裡面,應該會有姓氏是重複的,這樣也不能刪除
07/03 02:14, 35F

07/03 02:15, , 36F
其餘已沒甚好討論.... 下一題....
07/03 02:15, 36F

07/03 02:15, , 37F
就算同姓也可能是不同籍貫祖先,這樣姓氏排起來就更好了
07/03 02:15, 37F

07/03 02:15, , 38F
樓上問題 之前已回答 不贅述....
07/03 02:15, 38F

07/03 02:16, , 39F
既然都要雙姓,如果男女雙方家都有祖譜,那取名字時候輩
07/03 02:16, 39F
還有 84 則推文
07/03 05:05, , 124F
我也來想一套跳針文,以後也跟著教母來一起跳、跳、跳、跳
07/03 05:05, 124F

07/03 06:43, , 125F
裘莉應該只是要等到自己和小布在一起的時間長過小布和阿珍
07/03 06:43, 125F

07/03 06:44, , 126F
在一起的時間後 才放心要嫁給小布吧
07/03 06:44, 126F

07/03 07:25, , 127F
問題:明明我在17972問了三個問題 sony雙姓阿姨也都沒回答阿..
07/03 07:25, 127F

07/03 07:46, , 128F
教母習慣把婚姻版當個版,自己開雙姓版好嗎!
07/03 07:46, 128F

07/03 07:48, , 129F
不要啥都推給雙姓,洗腦文迷路文都很膩很反感!
07/03 07:48, 129F

07/03 07:48, , 130F
教母最近比較沒講雙姓了
07/03 07:48, 130F

07/03 07:50, , 131F
樓上,因為最近教母直接推廣布裘辦法呀!
07/03 07:50, 131F

07/03 08:07, , 132F
布裘小孩也雙姓啦!但是人家根本沒結婚是要怎樣XD
07/03 08:07, 132F

07/03 08:07, , 133F
其實這樣的媳婦也是可以接受啦~
07/03 08:07, 133F

07/03 08:09, , 134F
您想想看,還是"布裘",以後孫子八成姓布呢~~~
07/03 08:09, 134F

07/03 08:12, , 135F
寫錯了,應該是曾孫
07/03 08:12, 135F

07/03 08:26, , 136F
這麼多人熱烈回應/討論教母,也是一種跳針啊,還是大家也
07/03 08:26, 136F

07/03 08:27, , 137F
很享受這種圍剿的樂趣,不予理會很難嗎?小孩越打越哭啊
07/03 08:27, 137F

07/03 08:30, , 138F
叫大家不要回應也是跳針的一部分,教母才不管有沒有人回
07/03 08:30, 138F

07/03 08:38, , 139F
裘莉明明也是第三者扶正的,也是未婚生子,就因為孩子雙姓被教
07/03 08:38, 139F

07/03 08:39, , 140F
母整天捧(嚴格說應該是複合姓,我覺得用西方姓氏寫法套用中文
07/03 08:39, 140F

07/03 08:39, , 141F
我想教母推雙姓大概也累了,因為一直會有人問他姓氏層
07/03 08:39, 141F

07/03 08:40, , 142F
很不合理) 如果哪天布裘吹了,應該打臉打更大吧
07/03 08:40, 142F

07/03 08:40, , 143F
層疊,幾代之後就有綿延不絕的姓氏等等等的問題,他大概
07/03 08:40, 143F

07/03 08:40, , 144F
也答累了,竟然出現"不贅述"這種回應了!
07/03 08:40, 144F

07/03 08:52, , 145F
回教母,如果自己不覺得被凹,就沒有凹來凹去的問題啦
07/03 08:52, 145F

07/03 08:53, , 146F
這個板上不管什麼事你都可以說是被凹,當然煩呀
07/03 08:53, 146F

07/03 08:53, , 147F
看洗腦推文好累,好奇是什麼心態要一直寫洗腦文?自以為聰明??
07/03 08:53, 147F

07/03 09:13, , 148F
版主你馬行行好,每天都有讓人厭惡的人來亂,怎麼看文啊?
07/03 09:13, 148F

07/03 09:16, , 149F
推文這麼多頁,都在鬼打牆,板主不貼個符嗎?
07/03 09:16, 149F

07/03 09:24, , 150F
很煩耶,我進來婚姻板不是要看教母的推文的好嗎?
07/03 09:24, 150F

07/03 09:25, , 151F
拜託版主趕快把他給水桶啦!以前不是曾經桶過嗎?
07/03 09:25, 151F

07/03 09:39, , 152F
教母有言論自由,其他版友卻沒有看文的自由,真是奇怪的標準
07/03 09:39, 152F

07/03 09:40, , 153F
果然是護教聖使啊!希望幾年後我也可以推出護教聖使來(握拳
07/03 09:40, 153F

07/03 10:10, , 154F
就是因為無法不予理會阿,文章可以看標題ID挑著進去看,推文
07/03 10:10, 154F

07/03 10:12, , 155F
無法阿!看到<><><><>穿插在推文中就覺得很煩很困擾
07/03 10:12, 155F

07/03 10:20, , 156F
可以推動一下sony577有推文就自動幫他修掉?
07/03 10:20, 156F

07/03 10:26, , 157F
抱歉,沒結就是沒結.什麼叫快結婚
07/03 10:26, 157F

07/03 10:26, , 158F
第三者再怎麼佛心還是第三者.不要美化它然後偷渡好嗎
07/03 10:26, 158F

07/03 10:26, , 159F
要推廣請去專板"第三者板"去推廣你的辦法謝謝!!!
07/03 10:26, 159F

07/03 10:47, , 160F
教母提到了孔子...又提到第十代...又提到了血緣只剩千分之
07/03 10:47, 160F

07/03 10:48, , 161F
幾...;那雙姓就能讓血緣不稀釋嗎? 我提議:請台灣政府廢除
07/03 10:48, 161F

07/03 10:48, , 162F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無解的問題 應該花時間想想中午吃什麼
07/03 10:48, 162F

07/03 10:49, , 163F
姓氏,以後台灣沒姓,只有名...;這樣多好,就不會有血緣的問題
07/03 10:49, 163F
文章代碼(AID): #1FyTeF_3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yTeF_3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