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性事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可悲的是有些留言. 「比別人好多了」. 我覺得,多數人對於性的認知還很低. 所以無性婚姻只能是0次才算. 或者是用比較的、用市場均值比較. 但問題在於每個人需求不同. 如果夫妻都是低需求,兩人都滿意彼此,這樣算無性婚姻,但不好嗎?. 如果有一方是極高需求(每週7),有一方是低需求(1),最後無論妥協
(還有356個字)
內容預覽:
以前我算是性慾很大的人,但現在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有了(快四十),現在做兩份工作,白天正職晚上兼差回家就是洗澡睡覺還是因為跟老婆性方面是興致缺缺,我也沒有打算去跟別人的想法因為想到要跟人社交就好累,而且也不應該這樣做. 先說我的經驗. 過去的經歷對象在前戲方面互相都滿主動,會幫忙彼此愛撫親吻,也會幫彼此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