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會介意拿車去做殯葬嗎?
請問被引用殯葬是什麼意思呢?
載大體進出殯儀館?
載骨罐進出塔位?
載運殯儀用品?
單進出殯儀館?
只載運家屬?
如果以上每趟都有額外收取紅包
並且紅包歸你,請問可接受嗎?
(紅包1200+)
引述 《CrazyXsz (小龐老杯)》 之銘言:
: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
:
: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介意新買愛車被拿去做殯葬禮儀沾染那方面的氣息,
: 買車前就說好這台車不拿來工作用,只做遊玩性質,
: 最近又開始吵想拿去工作,情勒的好像我不夠大方,
: 做別的事也就算了,我實在不想被拿去做這方面的事情(沒有不尊重往生者),
: 我只是覺得車我花自己錢買的,由我做主,互相尊重不行嗎?
: 這件事情我會有錯嗎??
:
: PS.過去也是買過一台車給他讓他工作用,自己不珍惜後來賣掉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7.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34584805.A.50A.html
推
12/19 13:57,
1年前
, 1F
12/19 13:57, 1F
推
12/19 18:06,
1年前
, 2F
12/19 18:06, 2F
→
12/19 19:08,
1年前
, 3F
12/19 19:08, 3F
→
12/19 19:08,
1年前
, 4F
12/19 19:08, 4F
推
12/19 20:09,
1年前
, 5F
12/19 20:09, 5F
推
12/20 17:36,
1年前
, 6F
12/20 17:3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8
164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