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好Gay蜜算是男性友人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讓人受)時間1月前 (), 4周前編輯推噓-1(181956)
留言93則, 2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11 (看更多)
更 一直有人說gay不可能跟女生怎樣 我覺得我們要客觀點,看看最有代表性的gay板的看法 搜尋 "會反感或排斥跟女生做愛嗎?" 扣掉自稱雙性戀,剩下29名回應的板友 可以10位 不可以19位 大概3成多的gay認為自己可以跟女生做愛 所以其實gay蜜是剩下6成多就好,沒事的 更精彩的是那篇推文的內容 " 這問題真奇怪,應該沒幾個人的性取向是素肚或是手電筒 12/26 21:19 但還是很多很多人能成功跟他們做愛啊" " 漂亮的可以,太一般或不好看的不行 12/26 23:13 對了 我不是雙性戀" "我可以跟女生做愛但是確定對女生沒感情又是什麼情況" "想試試 但沒經驗 怕鮑魚不舒服XD" 看來我真是太嫩了 嘖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其實還好 但很多推文真的很好笑XD 先退一萬步不管這件事合不合理 我是不知道你朋友有沒有大方承認自己是Gay啦 如果沒有 人家或許有他的考量 也不用幫他宣傳啦 很多人不知道到底是天真 還是故意的 講的好像只要是Gay或拉子就不會跟異性怎樣很安全 這真的是不知道哪來的荒謬想法 很多高中女校一堆女同 後來改變跟男生在一起的也不少 Gay也有婚後小孩都生了才出櫃的 然後老婆上網抱怨被騙了 到底哪來的自信跟不同生理性別的同志就不可能怎樣? 喜歡男生不表示不會想試試看跟女生來一砲阿 喜歡女生也不表示不會想試試跟男生來一砲阿 看了一堆推文 真的覺得應該建議單身一陣子的男生朋友 乾脆直接裝Gay好了 這樣女生的狩獵範圍立刻增加兩倍以上 有男友有老公的一樣可以約 反正女生都會幫忙說你無害 真的怎麼樣了 如果想玩玩 就說只是一時好奇 想跟異性試試看 如果真的想交往 就是自己因為對方改變了 怎麼算都不虧耶 生理性別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啊 為什麼要裝作沒差呢? 為什麼只因為對方是Gay 就不需要有明確的界線呢? 不能把Gay當作一般的男生朋友 如果非單身一樣設一個適當的界線呢? 我覺得男生很多時候也不要太相信 自己的老婆女友有Gay蜜還是要看著 以免哪天後悔就來不及了 搞不好根本是雙性你也不知道阿! ※ 編輯: loveFigo (111.251.12.162 臺灣), 05/15/2021 04:14:32
1月前
原文是一個月吃一次飯 又不是上賓館 承認自己控制欲
05/15 07:28, 1F

1月前
強很難?
05/15 07:28, 2F
我沒差。你可以說服那些雙標台女老公可以跟女生單獨吃飯就好
1月前
原來你會想被月工看看呀
05/15 07:50, 3F
生理男跟生理男,生理男跟生理女。如果你覺得可以不看生理性別類比,那就隨你囉
1月前
不管性向如何,生理就是有別,所以本來就該有別
05/15 08:26, 4F

1月前
但一個月不到一頓飯也要管也太過了
05/15 08:29, 5F

1月前
會說管太過是因為管的是婆婆,老公沒意見是一回事,
05/15 09:00, 6F

1月前
老公有意見的話,會斷絕往來還是嫌配偶管太多呢?同
05/15 09:00, 7F

1月前
理老婆去管老公跟女性友人的每月飯局,會不會被女性
05/15 09:00, 8F

1月前
說管太多呢?
05/15 09:00, 9F

1月前
我的確覺得原文還好啊~ 老婆跟男生朋友偶爾吃飯我沒
05/15 09:42, 10F

1月前
差啊。但一堆推文在那鬼扯gay就不可能怎樣,實在看
05/15 09:42, 11F

1月前
不下去
05/15 09:42, 12F

1月前
但我自己是結婚就沒跟女生單獨吃飯了...老婆會擔心
05/15 09:49, 13F

1月前
,沒必要讓老婆不開心
05/15 09:49, 14F

1月前
對了,其實女生跟Gay蜜的聊天內容很多都很羶腥色,
05/15 09:52, 15F

1月前
別太天真
05/15 09:52, 16F
※ 編輯: loveFigo (111.251.12.162 臺灣), 05/15/2021 10:17:58
1月前
這篇文轉到gay版絕對被噓爆!XD
05/15 10:23, 17F
是有女同亂駡人沒錯啦... 自己投射到gay蜜的角色在那不知道氣什麼,遇到真倒楣
1月前
推這篇,老公堅持跟同性戀女生一個月吃一次飯,老婆
05/15 10:24, 18F

1月前
會怎麼表示呢
05/15 10:24, 19F
你第一天認識雙標台女嗎? 當然是罪大惡極的渣男,不離婚不行啊
1月前
如果性偏好那麼容易改變的話,老公/老婆也不能單獨
05/15 10:33, 20F

1月前
跟同性友人出去呀!你怎麼知道另一半內心是不是有
05/15 10:33, 21F

1月前
隱藏什麼小秘密。這類型的新聞也很常見喔!
05/15 10:33, 22F
常見在哪? 女同或是gay同時跟兩性都發生過關係的才常見好嗎 高中女校跟女生在一起大學跟男生在一起的一堆
1月前
我懷疑是不是很多人都沒有GAY朋友,也太有想像力
05/15 10:43, 23F
gay蜜是吧 其實男生有朋友是gay也不見得會想出櫃特地跟對方說 我還真搞不懂出櫃還要特地挑女生講搞紅顏知己是哪招
1月前
媳婦板是不能說真話的!若原文性別對調,還不被噓爆
05/15 11:07, 24F

1月前
?
05/15 11:07, 25F
原文推文就一堆幹話啊~ 女生泡大眾溫泉也不會接受跟陌生gay混浴,生理男這時候就超越性向了 我覺得其實講再多幹話都沒意義 只要能接受老公同樣的標準跟生理女 那什麼都不用吵 雙標台女的一堆言論真的很好笑 沒一個敢直接說老公跟生理女吃飯看電影也沒差,只會扯生理男的gay不會怎樣,真的一堆理由姐
1月前
對啊,主要就是生理性別不同就不適合太親密,原原po
05/15 13:36, 26F

1月前
跟她朋友其實還好,但真的不要覺得同志就不會想跟你
05/15 13:36, 27F

1月前
玩玩看呀。
05/15 13:36, 28F

1月前
原原po是標題讓人想吐槽,感覺蠻多女生真的很天真。
05/15 13:38, 29F
有些天真以外,有些也是自己想玩,也有想玩的同志帶風向,什麼動機都有啦
1月前
"常見在哪?"
05/15 14:33, 30F
還有 32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1月前
裝成Gay狩獵範圍變成兩倍?是歧視Gay還是歧視女性?
05/15 17:28, 63F
為什麼你覺得是歧視? 這不是優點嗎?
1月前
跟異性結婚/交往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同志的有啦
05/15 17:37, 64F

1月前
但當男同志好幾年突然喜歡女體? 擔心這機率是在搞
05/15 17:38, 65F

1月前
笑吧
05/15 17:38, 66F

1月前
從異變男同 跟男同變異的機率是有什麼可比性? 前
05/15 17:40, 67F

1月前
者新聞、推特不少 後者幾乎沒看過
05/15 17:40, 68F

1月前
我也有生理女的好哥兒們,能一起聊女體A片的那種
05/16 00:25, 69F

1月前
女生能接受男生和這種女生單獨相處嗎 (認真)
05/16 00:26, 70F
我單身的時候女生朋友也沒少過耶 有女友跟結婚以後就沒什麼單獨約會 有些就淡了 有些就變家庭聚會
1月前
你一定沒有認識gay
05/16 00:28, 71F

1月前
那男性朋友呢 誰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異性戀
05/16 01:36, 72F

1月前
你不要說自己是異性戀不會跟他們搞唷
05/16 01:37, 73F

1月前
你老婆怎麼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05/16 01:38, 74F

1月前
況且你也說有男的結婚後才出櫃 說不定你也會被開發
05/16 01:39, 75F

1月前
不管什麼生理性別都可能亂搞唷 正確的做法是男女
05/16 01:40, 76F

1月前
友人都不要單獨約對吧
05/16 01:40, 77F

1月前
看了三小,那跟女閨蜜好友出遊 女閨蜜性轉怎麼辦
05/16 09:46, 78F

1月前
別跟朋友出門好了
05/16 09:47, 79F

1月前
通篇歧視
05/16 17:11, 80F
人妻把Gay跟一般男生朋友一樣保持適當距離 為什麼是歧視?
1月前
雙標男 你什麼時候也管一下「假異性戀」
05/16 18:13, 81F

1月前
滿滿的誤解、偏見與歧視還這麼大聲嚷嚷宣揚自己的無
05/16 23:55, 82F

1月前
知 科科
05/16 23:55, 83F
這麼急著自介啊
1月前
雙標男 為什麼要跳過「假異性戀」的問題?
05/17 01:21, 84F

1月前
ws/3500244
05/17 05:53, 86F

1月前
通常退一萬步開始就是鬼話連篇
05/17 06:59, 87F
你的世界裡只有鬼話吧
1月前
你找的到p乾妹妹相處就找啊 p通常不喜歡
05/17 08:42, 88F

1月前
男生 尤其是那種豬哥型的
05/17 08:43, 89F

1月前
而且一直不敢回假異性戀問題 這才雙標仔吧
05/17 08:46, 90F
稍微動點腦就知道這根本不是問題 除非你連自己另一半的性向都搞不清楚 這們簡單的東西怎麼會有人問 根本懶得回好嗎
1月前
阿不就好棒棒
05/17 09:20, 91F
1月前
還是每回耶 好可悲的
05/17 14:53, 92F
不就你每篇都跟在我屁股後面跳針嗎 加油啦~
1月前
05/17 18:35, 93F
※ 編輯: loveFigo (111.251.5.188 臺灣), 05/18/2021 08:15:14
文章代碼(AID): #1WdjZ_S2 (marriage)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68
30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11 篇):
110
608
-1
93
2
15
68
304
12
66
-9
19
2
4
50
237
8
16
-3
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12

4
6
5小時前, 2021/06/17 03:04



4
9

5
5
6小時前, 2021/06/17 01:33

4
6

4
5

文章代碼(AID): #1WdjZ_S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