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好天氣去散步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Ninau (Liebes Zwiebelchen :))時間13年前 (2012/12/16 10:03)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爸媽吃完喜宴下午回來時看天氣很好
爸爸怕我總是待在家裡會悶 提議帶我出去散散步
最近身體不大好前天剛回到台灣 幾乎都在家休息 沒能隨便趴趴走
老公目前人也不在台灣
於是我們三個人聊天散步搭捷運去熱鬧的西子灣
適逢太陽初落天氣涼爽
媽媽怕我搭渡輪到旗津會暈船
我們便一起走過跨海小橋直接到英雄領事館路上
走累了跟二老到星巴客喝咖啡 隔著前方落地窗看看眼前釣客們此起彼落揚著竿
不斷上鉤是俗稱的臭肚 偶有幾隻嘟嘟吐水膨脹的小河豚
一路上說說笑笑非常開心
兩老總擔心我走太多路會累 遇到落差階梯時也會悉心提醒我小心腳步
回到家時媽媽張羅營養晚餐 我在旁邊幫手挑菜陪她
他們是我的公公婆婆 也是我的爸爸媽媽:)
這是我們每個相處日子尋常的某一天 而每個一天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http://miupix.cc/pm-68LN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7.85
推
12/16 10:54, , 1F
12/16 10:54, 1F
推
12/16 11:26, , 2F
12/16 11:26, 2F
推
12/16 14:11, , 3F
12/16 14:11, 3F
→
12/16 14:16, , 4F
12/16 14:16, 4F
→
12/16 14:17, , 5F
12/16 14:17, 5F
推
12/16 17:33, , 6F
12/16 17:33, 6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