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好天氣去散步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iebes Zwiebelchen :))時間13年前 (2012/12/16 10:0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爸媽吃完喜宴下午回來時看天氣很好 爸爸怕我總是待在家裡會悶 提議帶我出去散散步 最近身體不大好前天剛回到台灣 幾乎都在家休息 沒能隨便趴趴走 老公目前人也不在台灣 於是我們三個人聊天散步搭捷運去熱鬧的西子灣 適逢太陽初落天氣涼爽 媽媽怕我搭渡輪到旗津會暈船 我們便一起走過跨海小橋直接到英雄領事館路上 走累了跟二老到星巴客喝咖啡 隔著前方落地窗看看眼前釣客們此起彼落揚著竿 不斷上鉤是俗稱的臭肚 偶有幾隻嘟嘟吐水膨脹的小河豚 一路上說說笑笑非常開心 兩老總擔心我走太多路會累 遇到落差階梯時也會悉心提醒我小心腳步 回到家時媽媽張羅營養晚餐 我在旁邊幫手挑菜陪她 他們是我的公公婆婆 也是我的爸爸媽媽:) 這是我們每個相處日子尋常的某一天 而每個一天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http://miupix.cc/pm-68LN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7.85

12/16 10:54, , 1F
清流~
12/16 10:54, 1F

12/16 11:26, , 2F
真可愛
12/16 11:26, 2F

12/16 14:11, , 3F
讚!前面還以為是跟爸媽。老公駐陸時,有天蒙蒙雨,帶公婆坐
12/16 14:11, 3F

12/16 14:16, , 4F
捷運到台大農學院那排坐在樹下喝下午茶,找松鼠看..那幾年我
12/16 14:16, 4F

12/16 14:17, , 5F
也自己像他們的女兒,不過太累了,這幾年便當回我自己較快活
12/16 14:17, 5F

12/16 17:33, , 6F
我以為你要說被他們閃到了:)(好像也是)
12/16 17:33, 6F
文章代碼(AID): #1GpIlejZ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Ilej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