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因為粗枝大葉而吵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科科)時間13年前 (2012/12/14 01:42), 編輯推噓-14(152955)
留言99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0 (看更多)
※ 引述《applecake (小小的幸福)》之銘言: : 根據我老公說 我就是神經大條 : 我之前還不覺得 之後被他說得好像真的是這樣 : 比較容易忘東忘西 : 打翻杯子 或東西不小心掉在地上 : 老公因為這樣子生我氣不知道 n 次 : 舉例來說: : 他出去買星巴克買一送一時,我沒提醒要帶折價券 就被他念 ??? 是原本就該是你要帶的嗎? 如果是的話那該被念 不然他自己也忘記 好像沒資格念你 : 我的手不再他認定的乾淨範圍內 去摸門把 也被他念 (在) 到底是多髒去摸門把才會被念 如果不是很龜毛的人 那我懷疑你本身問題很大 請保持手腳乾淨好嗎........ : 我一時大意將室內穿的褲子穿到室外並騎摩托車 也讓他不高興 ..........這項真的太超過了 他不唸你的話難道你就覺得沒錯嗎? 這已經不是一時大意會出現的情況了 : 我隨手將他幫我換得手機電池放在椅子把手上 他也要念我 這個叫做沒規矩 如果我在家裡這樣絕對會被我媽罵死 物歸原處應該是基本習慣 還要別人唸也太被動了 : 一開始我是小媳婦被罵就隱忍下來 等他大爺脾氣變好 : 再來就是罵到煩了 我就出言反抗 老公才有點收斂 喔 做錯事還反抗 這代表你根本沒聽進去 你老公收斂應該只是暫時忍下來 但是如果你情況沒改善 只會變成忍無可忍 到最後大爆炸而已 : 今天我接電話時 坐下時 不小心勾到杯子弄倒在我的褲子上 我老公就生氣了 : 不過因為他有收斂 沒有罵我 只是臉很臭的做自己的事情 : 我就趕快收拾善後 把弄髒的地板擦一擦 ........... 你往哪邊坐下 為什麼會勾到杯子? 如果杯子好好的在桌上 那你是往桌上坐下? ----- 非常沒規矩 如果你是往椅子坐下 那你把杯子擺在椅子上? ------ 還是很沒規矩 如果杯子在桌上 你也往椅子坐 這樣還能勾到 那........ 這動作也太誇張的大了 : 順便把髒衣服放到洗衣機洗 然後把手洗的部份拿到浴室洗 : 結果拿冷洗精的時候 不曉得為什麼蓋子突然鬆開 倒了一點在地上 連續犯錯第二發 不知道為什麼蓋子突然鬆開??????? 哪有什麼好不知道的 就是上一個用的人沒蓋好 說不知道根本是推託之詞 感覺上一個用的人八成就是你 : 我怕被我老公發現 就順便也將整個浴室刷一刷 然後把手洗好的部份丟回洗衣機 : 然後就繼續上網的網 過了一陣子去裝水時 : 我老公就說 你難道沒看到你還有一件褲子在洗臉盆嘛?(不爽的口吻) (上我的網?) 連續犯錯第三發 洗衣服洗到漏掉一件 這......... 你連續犯錯兩次就算了 結果還因為趕著回去上網而犯下第三次錯 這就算是仙人也會發火好嗎? : 我說沒有 然後去浴室看才發現我漏拿了一件 : 之後就換我不爽了 而且你居然還有臉不爽 短時間犯錯三連發 你老公也沒有罵你 結果你居然還不爽 他會有以下的行為根本是你逼出來的 : 過了幾十分鐘後 他就跑進來罵我說 你怎麼弄倒杯子的 : 我不知道你以後還會弄出什麼大事情來 他忍不下去終於崩潰了 我只能說拍拍 因為他不崩潰還真的很難 : 我竟然看著他 就忍不住笑了 : 這件事情真的很荒謬 結果你也崩潰了 WHY????????????????????????????????????????? 這件事真的很荒謬 但是荒謬的人事物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看到你笑我都快哭了 這是在演鬼片嗎? 嚇死我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嫁人討罵?我並沒有不善後 也沒有怪罪別人 你並不是因為嫁人討罵 而是因為做錯事討罵 你在任何人面前做出這種事都會討罵 並不是有善後就不算做錯事好嗎? 講的好像有善後很偉大一樣 這........ 而且不被怪罪就謝天謝地了 你沒有怪罪別人並不很偉大 而是應該的 你到底為什麼會認為自己犯錯可以怪罪別人啊??????????????? 我看到都快要崩潰了 你老公忍那麼久才崩潰還真是難為他了 : 為什麼對我的粗枝大葉總是用放大鏡檢視 : 寫到這裡 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是不是不該繼續跟這個男人在一起了 : 他不開心 我也不開心 : 明明對我好的時候就很好 可是我永遠達不到他想要的境界 ........................................................ 你永遠都達不到的境界並不是他要求太高 而是所有人不用特別注意就可以輕鬆辦到的境界 你只要對周遭事物多用點心 這些問題九成九不會再發生 會一再發生這種問題並不叫粗枝大葉 而對方因此忍耐不了也並沒有問題 如果你因此想要離婚 那我覺得妳先生應該會又無奈 但又鬆了口氣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7.87

12/14 01:57, , 1F
囧 我家根本沒分室內外褲 頂多就是穿出去的褲子別回來睡
12/14 01:57, 1F

12/14 01:57, , 2F
床上 但有人下班累到穿著西裝褲直接倒床我也沒意見.......
12/14 01:57, 2F

12/14 01:58, , 3F
門把.....囧 我竟然不覺得我家的門很髒
12/14 01:58, 3F

12/14 01:58, , 4F
這些粗心的事情我以前都常做 後來被砸到燙到的次數多了
12/14 01:58, 4F

12/14 01:58, , 5F
自己煩了也痛了慢慢就開始注意
12/14 01:58, 5F

12/14 01:59, , 6F
窮了還打翻整罐洗衣精很心痛 下次就會注意要鎖好或拿瓶身
12/14 01:59, 6F

12/14 02:00, , 7F
至於洗衣服掉了一件 也常發生 發現趕緊丟進去就好啦
12/14 02:00, 7F

12/14 02:00, , 8F
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小事情
12/14 02:00, 8F

12/14 02:00, , 9F
令人受傷的恐怕是對方那種隨時監視'妳看妳又來了的態度'
12/14 02:00, 9F

12/14 02:01, , 10F
兩個隨性或兩個歸毛住一起還沒事 一個隨性一個歸毛就很慘
12/14 02:01, 10F

12/14 02:02, , 11F
說真的原PO發生的事情對隨性的人而言都是小事
12/14 02:02, 11F

12/14 02:02, , 12F
對龜毛的人來講都是煩死人的事 看不慣對方是很痛苦的
12/14 02:02, 12F

12/14 02:14, , 13F
我只知道夫妻到了嫌對方骯髒沒衛生的境界叫作不信任了
12/14 02:14, 13F

12/14 02:16, , 14F
那就是有可能進展到你煮的飯我不吃 你的手我不牽
12/14 02:16, 14F

12/14 02:18, , 15F
難怪冰山就是這樣造成的 夫妻間開始要分頭生活才不會生氣
12/14 02:18, 15F

12/14 02:21, , 16F
有這麼嚴重嗎.... 不過就是傻傻的,原po也會善後呀
12/14 02:21, 16F

12/14 02:21, , 17F
我是愛乾淨也習慣物歸原處的人,但不會因為別人做不到
12/14 02:21, 17F

12/14 02:23, , 18F
而生氣,人生苦短,浪費時間生這種氣幹麻啊....
12/14 02:23, 18F

12/14 02:23, , 19F
老實說我也很隨便,所以其實像這些事情偶而發生沒什麼關係
12/14 02:23, 19F

12/14 02:23, , 20F
但是發生頻率多到老公會一直念,感覺上就很有問題了...
12/14 02:23, 20F

12/14 02:23, , 21F
而且我想是因為還沒小孩吧,有小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樣
12/14 02:23, 21F

12/14 02:24, , 22F
其實很危險....
12/14 02:24, 22F

12/14 02:24, , 23F
這一篇老公根本在找碴
12/14 02:24, 23F

12/14 02:25, , 24F
但仔細想想,打翻杯子、洗衣精,把室內褲穿出門,
12/14 02:25, 24F

12/14 02:25, , 25F
我很惡劣的想說這種情況原PO挖鼻孔再牽手應該會讓人崩潰XD
12/14 02:25, 25F

12/14 02:25, , 26F
還有東西亂放.. 並不算太誇張啊@@
12/14 02:25, 26F

12/14 02:26, , 27F
當你看到小孩拿你沒蓋好的洗衣精倒在地上玩,或著是拿隨手
12/14 02:26, 27F

12/14 02:26, , 28F
放在椅子上的電池放進嘴裡,那就很大條了...
12/14 02:26, 28F

12/14 02:27, , 29F
原PO應該沒小孩吧 有孩子的話媽媽都會變小心的
12/14 02:27, 29F

12/14 02:27, , 30F
drama妳讓我大笑,因為我就是那個喝下洗衣精的小孩XD
12/14 02:27, 30F

12/14 02:27, , 31F
所以這位先生不是說了:我不知道你以後還會弄出什麼大事情來
12/14 02:27, 31F

12/14 02:28, , 32F
多數時候當了媽媽都會變小心的,而父親則未必:P
12/14 02:28, 32F

12/14 02:28, , 33F
我是覺得頻率高到會這樣被罵,總是有一方有問題的啦XD
12/14 02:28, 33F

12/14 02:29, , 34F
那這樣還是建議原po要"丁金"一點,迷糊也是有分
12/14 02:29, 34F

12/14 02:31, , 35F
掉小孩忘關瓦斯未電源關閉被騙錢都算吧!
12/14 02:31, 35F

12/14 02:40, , 36F
當你的家人好辛苦@@
12/14 02:40, 36F

12/14 02:48, , 37F
恐怖的人。
12/14 02:48, 37F

12/14 02:51, , 38F
原PO舉的例子都還好吧 家庭氣氛就是這樣被搞差的
12/14 02:51, 38F

12/14 03:05, , 39F
你好可怕
12/14 03:05, 39F

12/14 03:32, , 40F
…我應該沒辦法嫁給這篇文章的主人… 壓力好大,還佛也發火
12/14 03:32, 40F

12/14 03:35, , 41F
哈,有時要看粗心程度,我老公打翻杯子的頻率很高,連在
12/14 03:35, 41F

12/14 03:37, , 42F
外用餐也會,大概一兩個月來一次,所以我還蠻能體會佛也
12/14 03:37, 42F

12/14 03:37, , 43F
發火的那種感覺XD
12/14 03:37, 43F

12/14 03:48, , 44F
你要不要先搞清楚原原po家所謂的室內穿的褲子是什麼?
12/14 03:48, 44F

12/14 03:48, , 45F
又不是把內褲穿出去...
12/14 03:48, 45F

12/14 03:51, , 46F
推這篇 我也覺得原PO做錯事不反省
12/14 03:51, 46F

12/14 03:53, , 47F
善後說得簡單,如果事情是很難善後的呢? 打翻杯子大家都會
12/14 03:53, 47F

12/14 03:54, , 48F
但是有的人就是喜歡把杯子放在特別容易打翻的地方,又特別容
12/14 03:54, 48F

12/14 03:54, , 49F
易打翻杯子,還屢勸不聽,不以為意
12/14 03:54, 49F

12/14 03:55, , 50F
今天打翻在桌子上或地板上好善後,拿個抹布擦一擦就好
12/14 03:55, 50F

12/14 03:55, , 51F
明天就有可能是打翻在車上,地毯上,筆電上,很好善後嗎?
12/14 03:55, 51F

12/14 03:56, , 52F
我還有同學把火鍋打翻在幼兒身上,10%面積燙傷,怎麼善後???
12/14 03:56, 52F

12/14 06:48, , 53F
我覺得這篇好嚴厲喔@@
12/14 06:48, 53F

12/14 08:11, , 54F
有那麼嚴重嗎?
12/14 08:11, 54F

12/14 08:29, , 55F
覺得有那麼嚴重的人可能沒跟這種人相處過,我兒子就是這種
12/14 08:29, 55F

12/14 08:31, , 56F
人,一邊看報紙一邊喝水,喝完就漫不經心的把杯子放在桌子邊
12/14 08:31, 56F

12/14 08:33, , 57F
緣,果不齊然沒多久杯子就打翻了,唉生活裡面很多諸如此類的
12/14 08:33, 57F

12/14 08:34, , 58F
感覺這篇是老公本人的po文.....
12/14 08:34, 58F

12/14 08:34, , 59F
你只會說風涼話 唱高調? 發了一篇這麼尖酸的文 意義在哪?
12/14 08:34, 59F

12/14 08:35, , 60F
事一再發生,我自己都懶得生氣了,只跟他說以後他老婆很可憐
12/14 08:35, 60F

12/14 08:35, , 61F
要一直善後
12/14 08:35, 61F

12/14 08:46, , 62F
明明就要求很高很可怕~自己住套房時過的爽就好
12/14 08:46, 62F

12/14 08:49, , 63F
幸好我老公超好的~都不會因為我的粗枝大葉而暴走~潔癖
12/14 08:49, 63F

12/14 08:56, , 64F
跟這種人住一起好累
12/14 08:56, 64F

12/14 08:59, , 65F
人難免會這樣吧,太過嚴厲+1
12/14 08:59, 65F

12/14 09:04, , 66F
所以你都不會犯錯?
12/14 09:04, 66F

12/14 09:27, , 67F
噗 跟你生活還真辛苦
12/14 09:27, 67F

12/14 09:50, , 68F
小題大做
12/14 09:50, 68F

12/14 10:01, , 69F
你的情緒就都被這種小事牽著走吧(勸你一輩子獨居)
12/14 10:01, 69F

12/14 10:31, , 70F
看到「妳還有臉不爽~~」我笑了
12/14 10:31, 70F

12/14 11:21, , 71F
這篇是反串吧??
12/14 11:21, 71F

12/14 11:55, , 72F
這篇是在兇什麼??
12/14 11:55, 72F

12/14 12:23, , 73F
要是你都不會犯錯 那很好 請保持
12/14 12:23, 73F

12/14 14:39, , 74F
這篇是路過沒事做嗎?人家家務事乾妳啥事
12/14 14:39, 74F

12/14 15:58, , 75F
你都不會犯錯嗎?
12/14 15:58, 75F

12/14 16:24, , 76F
折價券沒帶或打翻了洗衣精有嚴重到會影響性命家破人亡嗎?
12/14 16:24, 76F

12/14 16:36, , 77F
你太誇張了!!!
12/14 16:36, 77F

12/14 17:20, , 78F
他媽的關你鳥事阿!什麼叫做沒規矩 沒規矩的人是你吧
12/14 17:20, 78F

12/14 17:21, , 79F
而且這位男士,明明就看到洗衣台有衣服
12/14 17:21, 79F

12/14 17:22, , 80F
為何不自己拿去洗,自己是沒手嗎
12/14 17:22, 80F

12/14 17:23, , 81F
我也很常把睡褲穿出去買東西啊!! 怎樣 是不行喔
12/14 17:23, 81F

12/14 17:25, , 82F
看到你引述這篇就火大
12/14 17:25, 82F

12/14 17:41, , 83F
純噓,兇什麼!
12/14 17:41, 83F

12/14 20:07, , 84F
真的很兇無誤。
12/14 20:07, 84F

12/14 20:41, , 85F
另一半又不是你小孩 管那麼多幹嘛 粗心不代表欠罵
12/14 20:41, 85F

12/14 22:29, , 86F
12/14 22:29, 86F

12/14 23:07, , 87F
跟原po先生結婚的話應該會很合適
12/14 23:07, 87F

12/14 23:35, , 88F
自己脾氣差、愛生氣,還怪老婆 = =
12/14 23:35, 88F

12/15 13:32, , 89F
這篇是來亂的吧 真機車
12/15 13:32, 89F

12/15 18:00, , 90F
嗯.............so?
12/15 18:00, 90F

12/15 22:32, , 91F
12/15 22:32, 91F

12/16 20:55, , 92F
ㄟ... 有這麼嚴重嗎 反正原PO不都自己擦屁股了
12/16 20:55, 92F

12/17 00:39, , 93F
為什麼一堆人噓這篇啊??沒規矩還好吧!原po還沒直接
12/17 00:39, 93F

12/17 00:39, , 94F
打沒家教咧!說這篇兇的,我倒覺得推文的才兇.....
12/17 00:39, 94F

12/17 00:55, , 95F
好多人情感受傷了
12/17 00:55, 95F

12/17 17:40, , 96F
這篇壞了皇城內的和氣吶....
12/17 17:40, 96F

12/17 18:01, , 97F
....
12/17 18:01, 97F

12/19 12:20, , 98F
幹嘛噓這篇?............................這裡是媳婦板嗎?
12/19 12:20, 98F

12/21 09:42, , 99F
12/21 09:42, 99F
文章代碼(AID): #1GoXDqQ0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oXDqQ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