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婆婆很愛煮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JOJO)時間13年前 (2012/12/13 10:17),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大家都是坐辦公室工作的居多 我來分享一些其它看法 我本身工作就屬於需常時間在大太陽底下的 重口味原因 除了本身喜歡重口味之外 回去探討背後原因 過去台灣的社會都是勞力性的工作 不管是務農 或是蓋房子 說真的 中午那餐 沒有重鹹 對於流汗者而言 真的會食不下嚥 久而久之 自然飲食習慣就是需要重鹹 說真的 與其去改變他人的飲食習慣 真的是難如登天 還不如直接說 自己吃不慣 或如板上推文說的 放個熱水來過水也是方法 這種黑其實也沒有多黑 難道嫁給四川人 就得跟著天天吃辣椒嗎 加油 就勇敢說 自己或娘家人習慣沒吃那麼鹹就好 我建議不要對婆婆扯到健康 (頂多就對丈夫講,婆婆那邊 要講也是丈夫來講) 因為由你來講 感覺就是在否定她 認為她幾十年來都是煮不健康的給家人吃 那才是黑到發亮 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96.115.13

12/13 10:18, , 1F
中肯推!
12/13 10:18, 1F

12/13 10:19, , 2F
推! 直說自己吃很淡就好,必要時先生幫忙說也可以
12/13 10:19, 2F

12/13 10:19, , 3F
沒錯 千萬不能跟婆婆說 太鹹會不建康之類的..會黑!
12/13 10:19, 3F

12/13 10:19, , 4F
直說甚麼不健康的,不但黑很大,更是不懂事...
12/13 10:19, 4F

12/13 10:23, , 5F
我工作太累時,吃沒鹹的食物會覺得腿軟軟的體力沒恢復
12/13 10:23, 5F

12/13 11:53, , 6F
真的! 我也覺得我公公吃好鹹好甜 可是他比我健康 囧
12/13 11:53, 6F

12/13 12:45, , 7F
推~~~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不要否定他人
12/13 12:45, 7F

12/13 13:03, , 8F
中肯推!!
12/13 13:03, 8F

12/13 14:02, , 9F
沒錯,吃不慣就是吃不慣,不要扯到健康不健康
12/13 14:02, 9F

12/13 15:41, , 10F
真得會有人拿一碗熱水在大家面前邊過水邊吃飯嗎?不是也擺明
12/13 15:41, 10F

12/13 15:42, , 11F
了你煮的菜很油不健康,我過水吃比較好嗎..至少我做不到耶
12/13 15:42, 11F

12/13 16:20, , 12F
可是樓上 肥+自己不爽 VS 較健康+婆婆不爽 怎麼看都第二個
12/13 16:20, 12F

12/13 16:21, , 13F
比較優勢..
12/13 16:21, 13F

12/13 17:13, , 14F
我工作太累流太多汗怎麼反而想喝飲料?
12/13 17:13, 14F

12/13 17:14, , 15F
沒喝飲料反而覺得四肢無力的感覺
12/13 17:14, 15F

12/13 19:15, , 16F
我工作累也會想吃重鹹耶! 最好是麻辣鍋 鹽酥雞那種 :P
12/13 19:15, 16F

12/13 19:16, , 17F
想喝飲料也是一定的啦 最好大口珍奶大口炸雞 (好肥)
12/13 19:16, 17F

12/13 20:28, , 18F
跟你剛好相反,我婆婆都煮的很清淡,但她不會把我趕出廚
12/13 20:28, 18F

12/13 20:29, , 19F
房~他會要我照著他的方法煮,甚至是切食材的形狀都要照
12/13 20:29, 19F

12/13 20:29, , 20F
他的規定去切0.0
12/13 20:29, 20F

12/13 21:26, , 21F
我也覺得直說口味比較淡不會黑啦,口味是個人的事
12/13 21:26, 21F

12/13 21:27, , 22F
說健康我也覺得不太好,因為口味是個人的,說到健康就感
12/13 21:27, 22F

12/13 21:27, , 23F
覺在指責煮的人要害人似的
12/13 21:27, 23F
文章代碼(AID): #1GoJgdQn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oJgdQ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