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 人而無信不過就是條鹹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拍嘎爪得白醬)時間13年前 (2012/12/10 23:32),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世尊誕辰將屆) 露色卍: ㄟ,你生日下星期就到了我都還沒有時間做卡片.... 世尊: 沒關係,有這個心意就好。 露色卍: 那怎麼可以....... 世尊: 你都會記得要做卡片,有的男人是懶得做這種事的,你會畫又肯畫 我已經很感動了。 露色卍: 我結婚前就答應過你了嘛,人沒有信用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 天降聖人,救我黎民,賜我麤奶,育我蒼生。 三聚氰胺,魚彘不食,唯我署長,生民飼之。 驅驅生民,幸賴是命。神神元首,惠我良多。 彼蒼者天,皇皇有靈,廟堂君子,無存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3.30

12/10 23:41, , 1F
要記得送禮!!
12/10 23:41, 1F

12/10 23:55, , 2F
我們家都送錢。
12/10 23:55, 2F

12/10 23:57, , 3F
鹹魚表示:
12/10 23:57, 3F

12/11 00:33, , 4F
我可以摳鼻孔嗎?
12/11 00:33, 4F

12/11 00:37, , 5F
華妃:矯情
12/11 00:37, 5F

12/11 02:29, , 6F
,還是給錢比較實在阿皇上~
12/11 02:29, 6F
給錢以外還是要畫卡片啊~

12/11 04:26, , 7F
那個...應該是"言"而無信吧???
12/11 04:26, 7F

12/11 08:33, , 8F
那個..如果今年沒做卡片..那露色要改名叫鹹魚嗎.. 0.0++
12/11 08:33, 8F

12/11 08:58, , 9F
言而無信啦 ~熊熊看不懂標題XDDD
12/11 08:58, 9F

12/11 09:05, , 10F
射手好老婆推推!!!
12/11 09:05, 10F

12/11 11:05, , 11F
頭名狀:人無性就是畜生
12/11 11:05, 11F

12/11 11:12, , 12F
放閃推!!
12/11 11:12, 12F

12/11 16:31, , 13F
我佛慈悲!
12/11 16:31, 13F

12/11 21:49, , 14F
結婚前.... XDDDD 欠幾年了你說
12/11 21:49, 14F
我可是連續八年都有做的~今年是第九年... ※ 編輯: loser1 來自: 118.169.83.30 (12/11 22:23)

12/11 22:25, , 15F
喔喔.... 所以這是閃光文才對~~~ !
12/11 22:25, 15F
文章代碼(AID): #1GnW2f-1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nW2f-1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