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宅男老公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蔡帽帽)時間13年前 (2012/12/08 20:56), 編輯推噓6(6026)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婚姻版發問,好緊張@@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跟我老公是先有後婚,但是在交往的時候,他常常會帶我出去玩。 大約一個月兩三次吧! 結果懷孕之後,就開始一堆藉口說不出門了。(例如下雨或是睡太晚之類的) 也常常約好說要去那裡走走,都講好9點起來,結果我都準備好了,他還繼續睡,不管我怎麼叫就是不起床,常常叫到我自己都生氣了!還是不起來,到了中午終於甘願起床了,卻問我 說太晚了,妳還要去嗎? 結果因為我奇蒙子不爽所以就說不去了,他也就真的不去了,就下樓去用他的電腦!(超怒) 也因為這樣,之後如果說好要去那裡走走,我也不會要求幾點起床,甚至也不會叫他起床,就看他想睡到幾點就幾點,但是換來的結果就是每次都睡太晚就說不去了。 如果說是因為我懷孕所以不能亂跑就算了。 好啦!現在小孩生出來了,也四個月了,可以出門了吧? 結果還是一樣,就連要去逛個家樂福也說我太閒? 其實我已經對於他不喜歡出門已經放棄了,後來知道原來交往時,帶我出去玩也只是想先把我騙上車而已,其實他是個大宅男!所以就不期待他會帶我出門玩了,雖然還是有努力的革命看看,但是依舊革命失敗… 但是就在最近! 他的朋友最近這兩三個禮拜都會去找他打牌(不是賭博,只是聚聚消遣) 大約一個禮拜兩次吧!我不反對他去,但是我生氣的點是為什麼我要他帶我出去走走結果藉口一大堆,朋友約他,就出去!?下雨天我說要去家樂福,他回答下雨不想出門,結果朋友打來就是說好… 雖然我很開心他願意出門,但是為什麼要有這種差別待遇?難道我跟朋友,朋友比較重要嗎?還對我說,我們都24小時在一起了… 但是我只是希望夫妻倆可以出門走走增進感情啊… 好吧,打到這裡發現其實我只是想討拍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4.174

12/08 21:04, , 1F
糟糕,有重複@@抱歉了……
12/08 21:04, 1F

12/08 21:20, , 2F
我老公週末都只想宅在家裡,因為他週一至週五都在外面跑啊
12/08 21:20, 2F

12/08 21:21, , 3F
所以很多時候他幫我看小孩,我自己去逛街幾個小時好自在XD
12/08 21:21, 3F

12/08 21:26, , 4F
真好!我也超想把兒子丟給他,可是我都親餵
12/08 21:26, 4F

12/08 21:27, , 5F
我老公自己開店所以24小時都是在店裡(我們住樓上)
12/08 21:27, 5F

12/08 21:28, , 6F
去報名聯誼社團吧 遊山玩水挺不錯的
12/08 21:28, 6F

12/08 22:07, , 7F
看妳最後一句這麼誠懇 送妳一個推
12/08 22:07, 7F

12/08 22:13, , 8F
你可以主動問他想去哪,讓他決定地點囉
12/08 22:13, 8F

12/08 22:14, , 9F
我家是顛倒,我老婆宅死了 囧...都是我在揪...
12/08 22:14, 9F

12/08 22:14, , 10F
拍拍。唉。
12/08 22:14, 10F

12/08 22:17, , 11F
我老公也是 超愛打電動 平日打五小時吧 假日就十小時
12/08 22:17, 11F

12/08 22:18, , 12F
每次看到不出門=宅男的言論就覺得......
12/08 22:18, 12F

12/08 22:21, , 13F
偶爾小孩給他顧 自己出門晃幾個小時吧
12/08 22:21, 13F

12/09 00:19, , 14F
宅的定義不就是呆在家裡不出門嗎@@? 難道我一直弄錯定義?
12/09 00:19, 14F

12/09 00:23, , 15F
那是目前廣泛被誤用的定義...
12/09 00:23, 15F

12/09 00:39, , 16F
所以我誤會我老公是“宅男”了?@@
12/09 00:39, 16F

12/09 00:41, , 17F
"不出門"只是宅男的特質之一~其他還有很多~
12/09 00:41, 17F

12/09 00:41, , 18F
姑且不論原始出處,但是宅男其實是貶義的,不善與人社交
12/09 00:41, 18F

12/09 00:42, , 19F
不修邊幅,與社會格格不入,具有常人無法理解的特殊偏好
12/09 00:42, 19F

12/09 00:42, , 20F
一般都是與動漫相關的嗜好
12/09 00:42, 20F

12/09 10:22, , 21F
看到標題想說我老公也是 結果看完內文....嘛....
12/09 10:22, 21F

12/09 10:23, , 22F
宅在家我只覺得是家裡蹲 說宅男真的是誤解
12/09 10:23, 22F

12/09 13:19, , 23F
台灣媒體濫用宅這個字眼,導致三不五時出現宅男宅女...
12/09 13:19, 23F

12/09 13:20, , 24F
家裡蹲不是啃老族嗎??還是我誤會了=_=?
12/09 13:20, 24F

12/09 17:34, , 25F
家裡蹲不見得是啃老族,很多宅男宅女都有正常工作,只是
12/09 17:34, 25F

12/09 17:35, , 26F
他們放假或下班後就回家不喜歡出門,才被稱為宅
12/09 17:35, 26F

12/09 17:37, , 27F
想到我之前說老公好宅,老公說這樣很好呀,出去玩多花錢呀
12/09 17:37, 27F

12/09 17:38, , 28F
我也說嗯嗯你說的對,宅在家裡真的比較省錢。(純閒聊)
12/09 17:38, 28F

12/10 15:40, , 29F
妳老公不宅啊,沒聽過哪個正港宅男還有人約去打牌。他只
12/10 15:40, 29F

12/10 15:41, , 30F
是到手了就覺得不用再討好妳了
12/10 15:41, 30F

12/11 15:30, , 31F
動物--->植物--->礦物
12/11 15:30, 31F

12/13 13:29, , 32F
妳老公只是不愛出去玩 不是宅宅
12/13 13:29, 32F
文章代碼(AID): #1GmpZZ_r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pZZ_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