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點輕鬆的~!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微妙)時間13年前 (2012/12/07 00:0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最近好像很沉重,突然想起有兩件事還蠻好笑的。 來跟大家分享!! 我女兒兩歲多的時候,有一次本來想帶她回娘家。 我阿嬤很想念她,於是跟老公正準備要開車回去, 出發前撥了通電話回去,沒想到娘家隔壁的一位阿婆過世, 正在辦喪事,因為娘家的房子在死巷子最裡面,所以勢必回家後 就不能出門,怕對小朋友不好。回去的話小朋友也沒有地方跑跑跳跳。 於是我奶奶叫我們下個禮拜再回去。 我女兒: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去找舅舅玩??? (我心裡想說,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讓她知道生命教育的一環!! 那就直接說吧!!!) 我:因為阿祖家隔壁的阿婆死翹翹了,你回去沒有地方可以玩!! 我們下禮拜再回去吧!!! 我女兒:為什麼隔壁的阿婆死翹翹了?她是怎麼死翹翹的?? 她死在牆壁上嗎??? (驚!!!!!這也太驚悚了吧!!!童言無忌童言無忌!!!阿婆您是壽終正寢的! 會一路走得很好,子孫也會很好!!千萬別跟小孩計較) (汗~)! --------------------------------------------------------------- 另外就是今天的18億彩券夢 老公:老婆,如果我們今天中了18億,就來生個十個八個小孩吧!! 我:你明明就是想找十個八個來生小孩吧!!! 老公(驚!!!!!) 我 (想呼弄我!!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186

12/07 00:15, , 1F
他應該會說 我也是為了生物基因多樣性而努力阿
12/07 00:15, 1F

12/07 00:24, , 2F
一定是你們每次都打蚊子 蚊子死翹翹~所以就...
12/07 00:24, 2F

12/07 00:50, , 3F
你女兒也太可愛了XDDDD
12/07 00:50, 3F

12/07 09:33, , 4F
十個八個 XDDD
12/07 09:33, 4F

12/07 11:32, , 5F
是因為小朋友有看過掛在牆上的遺照嗎?
12/07 11:32, 5F

12/07 11:32, , 6F
然後又被告知照片中的人死翹翹了?
12/07 11:32, 6F
她沒有看過牆上的遺照,我想應該是因為蚊子吧XD

12/07 12:49, , 7F
挖 樓上的邏輯 好合理喔~(強)
12/07 12:49, 7F
※ 編輯: hismallsix 來自: 118.171.51.21 (12/07 13:29)
文章代碼(AID): #1GmCAZHW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CAZH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