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 小怒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平淡)時間13年前 (2012/12/06 21:46), 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三個月前就跟老公說好了要去台中吃朋友的喜酒, 結果今天老公說他媽叫他帶去山上拜拜 老公就說明要跟我去吃喜酒 婆婆就臭臉說 阿meaple不能找別人陪嗎? 說明一下 我現在挺著大肚子 懷孕八個月 住台北 所以本來計畫是要去開車去台中的 覺得自己小家子氣 但心裡就是不爽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118

12/06 21:50, , 1F
建議改成拍拍 不然.....
12/06 21:50, 1F

12/06 21:51, , 2F
meaple
12/06 21:51, 2F

12/06 21:51, , 3F
叫老公買iphone5給妳當賠罪
12/06 21:51, 3F

12/06 21:52, , 4F
做高鐵可能好些~!!
12/06 21:52, 4F

12/06 21:59, , 5F
用手機 找不到修改功能 明天到公司再改 QQ
12/06 21:59, 5F

12/06 22:00, , 6F
妥協找我妹佩我坐客運去 可是怒
12/06 22:00, 6F

12/06 22:00, , 7F
12/06 22:00, 7F

12/06 22:02, , 8F
拜什麼?
12/06 22:02, 8F

12/06 22:10, , 9F
部分老人家把拜拜看成天大的事
12/06 22:10, 9F

12/06 23:04, , 10F
如果是祈求菩薩保佑你順產就算了吧
12/06 23:04, 10F

12/06 23:07, , 11F
婆婆也可以找別人帶她去拜拜阿~(逃~)>"<
12/06 23:07, 11F

12/06 23:23, , 12F
不要坐客運吧,叫老公出錢坐高鐵
12/06 23:23, 12F

12/06 23:24, , 13F
嘆~我懂這種感覺!明明很久之前都說好了,但大人的臨時
12/06 23:24, 13F

12/06 23:25, , 14F
常常都會中止約定
12/06 23:25, 14F

12/06 23:27, , 15F
結果你老公真的就不陪你去喔? 八個月耶 他都不擔心你危險?
12/06 23:27, 15F

12/06 23:32, , 16F
八個月坐客運不好吧= =
12/06 23:32, 16F

12/07 00:26, , 17F
台中哪邊啊 考慮身體狀況高鐵會好很多喔!
12/07 00:26, 17F

12/07 00:28, , 18F
懷孕吃喜酒?
12/07 00:28, 18F

12/07 00:33, , 19F
懷孕可以吃喜酒啊 迴避一下新娘敬酒就好
12/07 00:33, 19F

12/07 00:33, , 20F
現在介意的人比較少,我吃過很多次都遇到孕婦呢!
12/07 00:33, 20F

12/07 01:03, , 21F
不認為妳小家子氣,我比較重視承諾這事
12/07 01:03, 21F

12/07 05:39, , 22F
我還是有敬酒耶 @Q@ 會不是什麼習俗啊QAQ
12/07 05:39, 22F

12/07 08:55, , 23F
坐高鐵+1 iphone5+1
12/07 08:55, 23F

12/07 09:09, , 24F
你也可以回婆婆 那你拜拜不能自己去喔XD
12/07 09:09, 24F
※ 編輯: meaple 來自: 114.32.16.174 (12/07 10:23)

12/07 11:23, , 25F
後來我朋友安排讓我坐他同學的車(男)
12/07 11:23, 25F

12/07 11:24, , 26F
我老公聽說 又改變主意 說拒絕他媽了 要陪我去
12/07 11:24, 26F

12/07 11:29, , 27F
恭喜樓上 不要生氣 要開心喔^^
12/07 11:29, 27F

12/07 11:48, , 28F
這算變相的放閃嗎? XD
12/07 11:48, 28F

12/07 12:32, , 29F
恭喜!!妳老公有肩膀~~
12/07 12:32, 29F

12/07 14:27, , 30F
恭喜!!看來老公需要點刺激才會想通
12/07 14:27, 30F
文章代碼(AID): #1GmA6mPj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A6mPj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