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維持婚姻的最後一道底線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SAM)時間13年前 (2012/10/28 17:10), 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管是對男或對女而言 是不是婚姻關係的維持中,對男方或女方而言的最後一道底線是小三或小王 只要沒有小三或小王的存在....婚姻關係中在多得不愉快或衝突問題等等等... 基本上都是可以包容和忍耐的.... 我一直覺得基本上會到這個版上來的版友,會PO文章請益或分享的板友 基本上都是很有心想要經營改善互動關係和維持婚姻的 可是我有時候看別人的分享..我發現更多人的情形都是"單方面"的在努力經營 而另外一方根本還是我行我素的.... 我看到這樣的情形心裡真覺得恐怖... 因為那似乎意味著萬一哪天那個一直在努力(忍耐)的人(我們的版友) 萬一哪天忽然覺得累了、不想再忍了... 那是不是意味著婚姻的盡頭就到了...... 我可不可以請問一下大家..在大家的心中應該都有一道最後的底線 請問有沒友除了小三、小王之外的,還有其他底線是不容越過的?? 還有大家會跟另一半說清楚自己的最後一道底線是甚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34.189

10/28 17:17, , 1F
小三以外...大概是家暴&犯罪事件?
10/28 17:17, 1F

10/28 17:20, , 2F
啊...想到另一個,會賭博的問題也滿多的
10/28 17:20, 2F

10/28 17:23, , 3F
很簡單,對我不好就不行。
10/28 17:23, 3F

10/28 17:35, , 4F
口爆
10/28 17:35, 4F

10/28 17:38, , 5F
真是的...G大愛開玩笑...其實我是認真的在說耶
10/28 17:38, 5F

10/28 17:46, , 6F
拒絕溝通就是我的底線
10/28 17:46, 6F

10/28 17:48, , 7F
但意思並不是他不聽我說話,因為有時候根本是我自己只想說服
10/28 17:48, 7F

10/28 17:48, , 8F
如果他理解我的意思,但改不了,可以,我們會一起協調找方法
10/28 17:48, 8F

10/28 17:52, , 9F
變性...
10/28 17:52, 9F

10/28 18:02, , 10F
我覺得說最後一道底線很抽象,通常除了嫖賭犯罪家暴之外,
10/28 18:02, 10F

10/28 18:02, , 11F
大多是累積很多了之後才爆發的,難道有人會說我的底線是擠
10/28 18:02, 11F

10/28 18:02, , 12F
牙膏嗎?
10/28 18:02, 12F

10/28 18:50, , 13F
推Y大 XD
10/28 18:50, 13F

10/28 18:58, , 14F
死不掀馬桶蓋
10/28 18:58, 14F

10/28 20:23, , 15F
講大家都會講啦~ 但自己親身遇到...就開始退讓了
10/28 20:23, 15F

10/28 20:42, , 16F
底線...就是跟我離婚?
10/28 20:42, 16F

10/28 21:23, , 17F
小王是啥 @@ 小四的意思嗎
10/28 21:23, 17F

10/28 21:25, , 18F
小王就是男的小三啊
10/28 21:25, 18F

10/28 21:45, , 19F
應該說 對我而言小三會是立即性的爆點 曖昧行為講了不改我
10/28 21:45, 19F

10/28 21:45, , 20F
也一樣 但其他的事就要看當下有沒有解決 有解決不會累積 沒
10/28 21:45, 20F

10/28 21:46, , 21F
解決會累積 累積到什麼程度才會受不了?不知道
10/28 21:46, 21F

10/28 21:52, , 22F
說真的,別人的底線,跟妳自己的婚姻,有甚麼關係?
10/28 21:52, 22F

10/28 21:54, , 23F
您好像很喜歡發問卷文耶~這其實是要向版主申請的~
10/28 21:54, 23F

10/28 23:48, , 24F
原啵一定未婚,渴望婚姻又因某些因素卻步中
10/28 23:48, 24F

10/29 01:23, , 25F
我覺得 是相愛與尊重 如果已經不相愛也不尊重了 不用繼續
10/29 01:23, 25F

10/29 09:56, , 26F
很籠統..只要讓我覺得不能溝通不能解決不能擱置,就掰掰吧
10/29 09:56, 26F

10/29 13:31, , 27F
推樓上 借放FB
10/29 13:31, 27F

10/29 13:35, , 28F
小王就是隔壁王先生阿 XD
10/29 13:35, 28F

10/29 17:21, , 29F
而且小王比小三多了一桿 真是有夠傳神 XDDD
10/29 17:21, 29F

10/29 17:25, , 30F
若無法替對方多著想一點..就差不多了~~~
10/29 17:25, 30F
文章代碼(AID): #1GZFQJs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FQJs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