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婆婆愛錢愛到沒良心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時間13年前 (2012/10/28 10:5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就有這樣的新聞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028/34603700 只要活七個月就能領錢 這根本就是黑心錢嘛 詛咒人死 看到po一下 無關請告知 ※ 引述《pattyg (佩蒂)》之銘言: : 這件事情真的很生氣!!!!!! :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婆婆只是很單純的就是很愛錢..... : 講難聽一點~就是什麼死人骨頭的錢都要賺!!! : 我老公的阿嬤死之前~我婆婆有跟了一個會~ : 一個月繳固定的錢~到時候可以拿死亡證明書領錢... : 老公的阿嬤死之後~我婆婆的確有領到錢!!! : 後來他把腦筋動到我媽身上~ : 跟我媽說叫我媽買一份我阿嬤的~因為我阿嬤氣切也已經很多年了!! : 他說他也要買一份(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都用自己的名義買) : 我們這邊的人已經覺得很賭爛了~要不是我是他媳婦~真的很想罵他!!! : 我阿嬤關他屁事??? : 買就算了~就默默的買呀!! : 我這個月拿錢給他的時候~ : 他居然說~(你阿嬤現再怎樣了呀???我想說他那麼多年了~所以我也買一份耶!!!) : 只要是人~都聽得出來~他就是說~你阿嬤怎麼還沒死!!! : 愛錢沒關係~可是愛錢愛到詛咒人家阿嬤死~不是很過分嘛??? :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有這種婆婆....... : 我老公知道這件事情~就跟我說~他知道他媽媽不對~而且是非常不對~ : 可是等我們搬出去之前~就不用面對他了~不要跟他翻臉... : 不然連要搬出去可能都很麻煩!!! : 我也知道!!!~哀~~.....大家有遇過這種人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8.183

10/28 11:28, , 1F
今天吃早餐時也看到 也想到版上這文章XD
10/28 11:28, 1F

10/28 13:02, , 2F
想到這篇+1
10/28 13:02, 2F

10/28 13:10, , 3F
想到這篇+1
10/28 13:10, 3F

10/28 13:16, , 4F
想到這篇+1
10/28 13:16, 4F

10/28 13:40, , 5F
真的什麼錢都有人要賺...可怕的老鼠會 ==
10/28 13:40, 5F

10/28 13:52, , 6F
想到這篇+1
10/28 13:52, 6F

10/28 14:06, , 7F
不貪怎麼會上當
10/28 14:06, 7F

10/29 10:58, , 8F
想到這篇再+1
10/29 10:58, 8F
文章代碼(AID): #1GZ9z2BB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9z2B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