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婆婆愛錢愛到沒良心了!!!
今天就有這樣的新聞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028/34603700
只要活七個月就能領錢
這根本就是黑心錢嘛
詛咒人死
看到po一下 無關請告知
※ 引述《pattyg (佩蒂)》之銘言:
: 這件事情真的很生氣!!!!!!
: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婆婆只是很單純的就是很愛錢.....
: 講難聽一點~就是什麼死人骨頭的錢都要賺!!!
: 我老公的阿嬤死之前~我婆婆有跟了一個會~
: 一個月繳固定的錢~到時候可以拿死亡證明書領錢...
: 老公的阿嬤死之後~我婆婆的確有領到錢!!!
: 後來他把腦筋動到我媽身上~
: 跟我媽說叫我媽買一份我阿嬤的~因為我阿嬤氣切也已經很多年了!!
: 他說他也要買一份(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都用自己的名義買)
: 我們這邊的人已經覺得很賭爛了~要不是我是他媳婦~真的很想罵他!!!
: 我阿嬤關他屁事???
: 買就算了~就默默的買呀!!
: 我這個月拿錢給他的時候~
: 他居然說~(你阿嬤現再怎樣了呀???我想說他那麼多年了~所以我也買一份耶!!!)
: 只要是人~都聽得出來~他就是說~你阿嬤怎麼還沒死!!!
: 愛錢沒關係~可是愛錢愛到詛咒人家阿嬤死~不是很過分嘛???
: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有這種婆婆.......
: 我老公知道這件事情~就跟我說~他知道他媽媽不對~而且是非常不對~
: 可是等我們搬出去之前~就不用面對他了~不要跟他翻臉...
: 不然連要搬出去可能都很麻煩!!!
: 我也知道!!!~哀~~.....大家有遇過這種人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8.183
推
10/28 11:28, , 1F
10/28 11:28, 1F
推
10/28 13:02, , 2F
10/28 13:02, 2F
推
10/28 13:10, , 3F
10/28 13:10, 3F
推
10/28 13:16, , 4F
10/28 13:16, 4F
→
10/28 13:40, , 5F
10/28 13:40, 5F
推
10/28 13:52, , 6F
10/28 13:52, 6F
→
10/28 14:06, , 7F
10/28 14:06, 7F
推
10/29 10:58, , 8F
10/29 10:58, 8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