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老公~辛苦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一種很複雜的心情....)時間13年前 (2012/10/09 18:59),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禮拜,快滿36周了.... 現在跟老公遠距(在新竹),我則是在娘家待產。 原本期望這個星期假日老公放假(上次見面是10/2),能來嘉義看我, 早上卻接到老公電話,他說想這個假日值班,寶寶快出生了, 想多賺一點錢,這樣我們要到下星期才能見面, 剛剛打電話給他,他跟我說我想到新竹找他,他卻擔心我的身體,叫我不要亂跑, 看來只能等到下個星期才能見面了.... 這樣他就連續上班18天了(連續兩個假日值班),真擔心他身體會受不了, 他說還好,很慶幸我有那麼認真的老公, 但我卻更自責(因為我是因待產而離職的,其實我也很後悔....), 害他要那麼辛苦的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25.196

10/09 19:03, , 1F
也推這位媽媽有是個體諒老公的人耶 你們兩個都很幸福^^
10/09 19:03, 1F

10/09 19:04, , 2F
孕婦要放寬心 你跟寶寶都健康是妳老公最樂見的:)
10/09 19:04, 2F

10/09 22:12, , 3F
連續上班18天,這已經違反勞基法了耶
10/09 22:12, 3F

10/09 22:14, , 4F
資方違法也沒辦法 還是要賺錢養家啊...
10/09 22:14, 4F

10/09 22:46, , 5F
是老公自願幫同事值班的啦
10/09 22:46, 5F

10/09 23:15, , 6F
違反+1 這樣不好,人還是得休息
10/09 23:15, 6F

10/09 23:33, , 7F
淚推體諒老公 ...
10/09 23:33, 7F

10/09 23:45, , 8F
妳先生辛苦了阿!真的很努力!希望你們都要健康
10/09 23:45, 8F

10/09 23:46, , 9F
資方哪天遵守勞基法才會變新聞
10/09 23:46, 9F

10/10 00:09, , 10F
只是過渡期 真的久久才一次
10/10 00:09, 10F

10/10 09:15, , 11F
老公好懶!話說電視上那種半夜老公去找奇怪料理的事情也沒
10/10 09:15, 11F

10/10 09:15, , 12F
發生在我身上過 我老公是會意思意思要行動 但我覺得自己實
10/10 09:15, 12F

10/10 09:15, , 13F
在太體貼了 都會自己跟他說不用..
10/10 09:15, 13F
文章代碼(AID): #1GT0EZiP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T0EZiP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