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的另一半也很會碎碎念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M*)時間13年前 (2012/10/09 15:51),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我們看到一個節目說到變動星座(射手、處女、雙魚、雙子) 這組的人認為說:我是關心你阿~我不是愛碎碎念阿~ 要避免讓他們碎碎念的的方式就是:躲起來,不要讓他看到 我老公阿~他也很愛碎碎念 你這個怎麼沒弄, 你那個怎麼又忘記, 不是跟你說過就是這樣這樣阿, 不是說好是那樣那樣嗎? 可以說是無所不碎念, 哦~不!是無所不關心 以前問他你為什麼這麼愛碎碎念阿!? 他總是說:你事情做好,我不就不會唸了嗎? 現在可好,Update了 現在問他,他就會說:那你就趕快去躲起來就好了呀!(笑 嗚嗚... 有沒有人的另一半也是這麼愛關心你的壓╮(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5.1

10/09 16:02, , 1F
覺得很不尊重耶
10/09 16:02, 1F
唔...您是說 我不尊重我老公嗎Q_Q

10/09 16:07, , 2F
其實碎碎念是想增加話題~
10/09 16:07, 2F
嘿阿~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嘛~

10/09 16:21, , 3F
我家的也是(淚推)作得好他會一直唸…這樣很好怎麼好…
10/09 16:21, 3F

10/09 16:23, , 4F
作不好更理所當然地唸…說是為了下次能更好而互相提醒
10/09 16:23, 4F
我們家是做好了,他會說:咦~這次怎麼這麼聽話做完了 (╬ ̄皿 ̄)=○#( ̄#)3 ̄)

10/09 16:33, , 5F
我家那隻是雙魚+射手...很會唸,超會唸,好處是他轉移目標
10/09 16:33, 5F

10/09 16:34, , 6F
到工作上,所以念的是同事和下屬,不是我..XD
10/09 16:34, 6F
※ 編輯: aaa90052 來自: 175.180.65.1 (10/09 16:48)

10/09 17:39, , 7F
我跟我老公互唸,他唸我就堵回去,半斤八兩的事不要拿
10/09 17:39, 7F

10/09 17:40, , 8F
來說,哼
10/09 17:40, 8F

10/09 18:15, , 9F
先生處女狠愛念 不過他會看我的臨爆點會自動閉嘴
10/09 18:15, 9F

10/09 23:20, , 10F
回原po:是說覺得您老公不夠尊重您,不過看來是您們夫妻情趣
10/09 23:20, 10F

10/09 23:37, , 11F
碎碎念無妨啊...重點是碎碎念的口氣跟態度.
10/09 23:37, 11F

10/10 02:49, , 12F
怎沒有 往上幾頁一翻就有幾個太太在那對老公碎碎唸
10/10 02:49, 12F

10/10 12:45, , 13F
我家那隻也很雜念
10/10 12:45, 13F

10/12 11:25, , 14F
我家少爺超愛唸喔.他都唸說"你眼睛瞎了啊,看不到亂?"
10/12 11:25, 14F

10/12 11:25, , 15F
然後自己又很認命的拿抹布擦地板XD
10/12 11:25, 15F

05/14 01:06, , 16F
我腦公處女也超愛碎碎念,也是常說我做得好,就不會念
05/14 01:06, 16F
文章代碼(AID): #1GSzTqUM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SzTqU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