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有人會因老公熬夜加班而生氣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SJ)時間13年前 (2012/10/09 06:13), 編輯推噓15(18323)
留言4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說老公個性是很負責任 可我覺得負責的背後代表的是連續N晚的重度熬夜時 對於這種責任感 就感到莫名的生氣 每當天空魚肚翻白 床旁是空蕩蕩的只剩我和大寶相依時 一把'你到底要不要睡覺!'想衝動破口大罵的無名火 就會開始上升~ 自己則是規律的上班族 生活作息規律正常 可能太多的話題節目和書籍都告訴我們 熬夜容易生病 因此,讓人直覺就是老公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以後會後悔等等跑馬燈字句 盤旋怒火中燒的腦門 其實,他也明知道熬夜工作效率是很差的 為了要有精神 把音樂開超大聲 上FB 等等 但就是很ㄎ一的在撐著 沒有人喜歡有撈刀的另一半 也很無奈自己溝通不良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類似情況? 補充: 不好意思我是PO文完 才發現板上也正有類似的話題~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幸福家庭的金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7.207

10/09 06:19, , 1F
妳發文前不太喜歡爬文,對吧?這樣跟網友也溝通不良喔...:)
10/09 06:19, 1F

10/09 06:20, , 2F
請妳先看看昨天的熱門文"[苦惱] 觀念不同而彼此堅持的冷戰"
10/09 06:20, 2F

10/09 06:49, , 3F
那妳就爭氣一點,賺多一點錢,讓老公找不用加班的工作
10/09 06:49, 3F

10/09 06:50, , 4F
若有神仙做,誰還願意當畜生
10/09 06:50, 4F

10/09 06:53, , 5F
台灣人會被説有奴性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前在某版就看過女生
10/09 06:53, 5F

10/09 06:55, , 6F
抱怨男友工作太拼 每周工時超過八十小時 但她男友只是約聘
10/09 06:55, 6F

10/09 06:56, , 7F
而且薪水才三萬 之前我朋友也是抱怨做很累想離職 我問他既
10/09 06:56, 7F

10/09 06:57, , 8F
然你想離職那就不要再加班啦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被火剛好你
10/09 06:57, 8F

10/09 06:58, , 9F
也不想做了 結果他很痛苦的跟我説他沒辦法 他看事情做不完
10/09 06:58, 9F

10/09 07:00, , 10F
就很痛苦 就是會想拼命把他做完 我想表達的是有人賣命不是
10/09 07:00, 10F

10/09 07:03, , 11F
你可以爬爬我的文,我的老公是一個超級工作狂....
10/09 07:03, 11F

10/09 07:04, , 12F
基本上我是覺得沒啥好氣的,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10/09 07:04, 12F

10/09 07:05, , 13F
用念的徒增對方壓力外,什麼也不會改變
10/09 07:05, 13F
※ 編輯: SherryShang 來自: 123.204.127.207 (10/09 07:13)

10/09 07:22, , 14F
為了錢 真的是個性使然 而且付出收穫完全不成正比 遇到這種
10/09 07:22, 14F

10/09 07:23, , 15F
是我也會很火
10/09 07:23, 15F

10/09 09:25, , 16F
請修改注音文喔!
10/09 09:25, 16F

10/09 09:37, , 17F
不過我覺得得看他有多大的時間在看fb 是不是真的有效率
10/09 09:37, 17F

10/09 09:48, , 18F
不會生氣..但會捨不得..會買補品給他
10/09 09:48, 18F

10/09 10:56, , 19F
這種問題最好解決的方法就是讓他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10/09 10:56, 19F

10/09 10:57, , 20F
基本上應該會一堆紅字,想好好活著的人自然就會想要改變了
10/09 10:57, 20F

10/09 11:46, , 21F
推 "沒有人喜歡有撈刀的另一半",笑翻...那撈劍可以嗎?XD
10/09 11:46, 21F

10/09 11:46, , 22F
你去賺雙倍的薪水不就好了?(攤手)
10/09 11:46, 22F

10/09 11:50, , 23F
我要撈....金斧頭!!
10/09 11:50, 23F

10/09 11:50, , 24F
不然你去問那些要加班的女性,有神仙能做幹麼在做畜生
10/09 11:50, 24F

10/09 11:52, , 25F
而且用唸的根本是最省力又最沒效率的方法,有成為
10/09 11:52, 25F

10/09 11:53, , 26F
嘮叨婆婆的潛力
10/09 11:53, 26F

10/09 12:57, , 27F
不生氣, 只有熬夜看電視時, 我才生氣. 工作努力是為自己跟
10/09 12:57, 27F

10/09 13:19, , 28F
家庭. 熬夜看電視,傷害身體,工作跟家庭.
10/09 13:19, 28F

10/09 16:02, , 29F
錯字好多噢。
10/09 16:02, 29F

10/09 18:58, , 30F
如果忙這麼晚收入也不是說多很多 有辦法換個工時收入正常的
10/09 18:58, 30F

10/09 18:59, , 31F
工作嗎 這是一回事 另一回事是如果因此影響到健康和家庭
10/09 18:59, 31F

10/09 18:59, , 32F
那可能連收入多都不要考慮了
10/09 18:59, 32F

10/09 19:00, , 33F
從內文來看這個工作時間蠻誇張的@@ 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過勞
10/09 19:00, 33F

10/09 19:19, , 34F
老公好慘
10/09 19:19, 34F

10/09 19:20, , 35F
可憐的老公 加班回來還要看老婆的臭臉 改天就不回家囉~~
10/09 19:20, 35F

10/09 21:59, , 36F
你賺錢養他,養家他就可以不用撐的這麼辛苦了
10/09 21:59, 36F

10/09 22:36, , 37F
這年頭除了軍公教..單薪要養活一家大小的工作很難不加班
10/09 22:36, 37F

10/09 23:10, , 38F
這時候妳反而應該給他支持 因為那是他想做的事情
10/09 23:10, 38F

10/10 03:06, , 39F
我只會覺得他很辛苦 好像不會生氣 會對他更好一些@@
10/10 03:06, 39F

10/10 03:07, , 40F
但偏偏我老公不是那種會熬夜加班的工作狂 哈~@@
10/10 03:07, 40F

10/12 01:25, , 41F
過太爽 加班也不是他願意的
10/12 01:25, 41F

10/12 12:12, , 42F
多體諒老公好嗎 他都這麼辛苦了你還生氣 讓我想到我有陣子
10/12 12:12, 42F

10/12 12:13, , 43F
比較忙連續加班三天 老婆也跟我鬧 事情都做不完還要安撫她
10/12 12:13, 43F

10/17 12:45, , 44F
不會生氣 反而會不捨吧
10/17 12:45, 44F
文章代碼(AID): #1GSr05HV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Sr05H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