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大嫂自己洗衣服.我要自己洗嗎?
※ 引述《mybbbb (我一定是吸血鬼)》之銘言:
: 婆生3個兒子.老2未婚
: 他們全家衣服每天洗.看誰最晚洗
: 按下洗衣機.隔天4點[婆4點起床]他曬在樓.下午3點收
: 3個兒子+公公全部由婆婆洗曬折..兒子在自己去拿
: 大嫂樓上有一台嫁妝[洗衣機]
: 他都自己洗自己曬樓上自己收.
: 他2個小孩都未滿2歲都自己手洗
: 老公要我跟全家一起洗就好了.因為他不想買洗衣機
: 因為我要上班回來都7~8點..該給婆婆洗曬嗎??
: 因為大嫂都自已洗害我也不好意思~自己手洗好了
: 老公反說多此一舉...
妳老公看起來是被寵壞的老么
然後,妳可能因為很多事情燃後因為老公而黑掉
所以的確要慎重處理
洗衣服這件事情
我是在想,難道妳沒洗過衣服嗎? 老公呢?
這真的很簡單耶
妳就跟老公說,洗曬衣服都很簡單。
妳跟老公都是上班族,輪流做家事很基本。
因此,不管要不要買洗衣機,叫老公負責曬衣服吧,讓他學習孝順媽媽。
洗過的衣服丟在洗衣機裡面拖到早上四點再曬,容易發黴而且也太皺了吧。。。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6.83
推
10/06 19:48, , 1F
10/06 19:48, 1F
推
10/09 11:31, , 2F
10/09 11:31, 2F
→
10/09 11:31, , 3F
10/09 11:31, 3F
→
10/09 11:32, , 4F
10/09 11:32, 4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