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各位板友的支持與配合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羅珊)時間13年前 (2012/10/03 23:02), 編輯推噓40(411127)
留言16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自從上任之後沒好好的跟大家打聲招呼就開始執行板務 今天的事情我想跟大家做幾點的說明 1. 希望板友在發文推文用詞要小心斟酌,其實婚姻板的板友都很古道熱腸,很多時候都 會給當事者很多的意見和想法,但大家要小心太入戲,我了解那種就好像看鄉土劇沒罵個 兩句很不舒服的感覺 XDDD,但是在公開板面這樣的用字遣詞是很容易為自己帶來不必要 的麻煩的!我寧可管板嚴格一點,讓大家在發文推文前多想一下,畢竟水桶事小,到時候 真的收到傳票就欲哭無淚了,大部份板友都是有家庭孩子的人,為了個陌生人勞民傷財一 點都不值得!所以如果你看了文章很想罵,打完了字就可以把它刪了,如果不發送不爽快 那就把它發到我的信箱好了XD,只要你不是罵我,我都可以接受(甚至三字經都行)   如果您覺得我這樣的處理是文字獄,那我真的要跟您說聲抱歉,我未來管板的方向就 會是這樣,我真的很不願意任何一為板友跑法院上新聞! 2. 至於什麼詞可以用什麼詞不能用,我想我不會列出來(這樣好像教育部在編辭典), 這個部份就是自由心證,由板主來界定裁量,如果會怕的話,有爭議的詞就不要寫,中國 字那麼多,一定有別的詞可以代替你的意思的!真的找不到,非罵人不可,就請你寄到我 信箱來吧!XD 3. 每個板主個性不同管板方式不同,我認為對的也不一定其他人能認同,這是個公開民 主的社會,所以請不要拿我的處置去質問其他板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考量,rattenn板 主忙出國的事已經很辛苦了!這也是為什麼會多出一個我的原因! 抱歉佔用板面將一些管板的理念再跟大家釐清,有問題可在此篇推文或站內信,謝謝 婚姻板 Roxan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8.1

10/03 23:09, , 1F
推 版主辛苦!!
10/03 23:09, 1F

10/03 23:13, , 2F
推!!
10/03 23:13, 2F

10/03 23:16, , 3F
辛苦了~推推
10/03 23:16, 3F

10/03 23:26, , 4F
推!
10/03 23:26, 4F

10/04 00:09, , 5F
推你,完全不推那個處事不公的版主,到現在還沒給我一個合理
10/04 00:09, 5F

10/04 00:10, , 6F
的答案,如果版友對問管版有疑問,就只以版友在記仇來回應
10/04 00:10, 6F

10/04 00:12, , 7F
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甚至道歉有那麼難嗎?
10/04 00:12, 7F

10/04 00:13, , 8F
今天你用法院判決來認定是侮辱字眼,完全打了原版主的臉
10/04 00:13, 8F

10/04 00:17, , 9F
推~~~~
10/04 00:17, 9F

10/04 00:18, , 10F
辛苦了
10/04 00:18, 10F

10/04 00:28, , 11F
辛苦了
10/04 00:28, 11F

10/04 00:39, , 12F
順便請教這位版主,如果今天版友以辱罵、人生攻擊方式對版友
10/04 00:39, 12F

10/04 00:40, , 13F
是任何人都有權檢舉嗎?因為某r版主曾經告訴我,我不是被罵
10/04 00:40, 13F

10/04 00:40, , 14F
的那個人,故檢舉不受理,不知道您的處理方式為何?
10/04 00:40, 14F
您好!我會受理您的檢舉,但是否處理要看情節輕重及事件本身

10/04 00:49, , 15F
推板主, 辛苦了!
10/04 00:49, 15F

10/04 00:58, , 16F
我覺得妳做的很好阿!!
10/04 00:58, 16F
謝謝各位

10/04 06:13, , 17F
我不處理是有人挾怨報復,用我的例去質疑新板主做什麼
10/04 06:13, 17F

10/04 06:22, , 18F
處理有失公平允當的話就說明道歉啊 人哪有不會犯錯的!?
10/04 06:22, 18F

10/04 06:23, , 19F
板主的自由心證並非護身符
10/04 06:23, 19F
我看不懂你這段是在說?我若有處理失當的地方一定說說明道歉,但目前我自認沒有

10/04 06:23, , 20F
推Roxanne
10/04 06:23, 20F

10/04 06:45, , 21F
且當時被檢舉的事項也屬於較輕的行為 就沒有罰
10/04 06:45, 21F

10/04 06:47, , 22F
怎麼早上一直推文不順啊 一句話要推這麼多次= =
10/04 06:47, 22F
辛苦了 ^^

10/04 07:22, , 23F
"自由心證"啊~~ 板規加上這條就變成參考用的
10/04 07:22, 23F
其實再怎麼”自由心證”也不會把原本是好話”心證”成壞話 所謂有爭議的詞就是一般人都會覺得是不好聽的話 只是說要怎麼罰,會不會罰要看情節輕重,這個部份就是板主自由心證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用那些詞,用了就要有可能被罰的心理準備

10/04 07:52, , 24F
推!!
10/04 07:52, 24F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117.19.8.1 (10/04 08:25)

10/04 08:26, , 25F
這公告總讓我想到小孩不笨 那個胖媽媽常說的台詞
10/04 08:26, 25F

10/04 08:27, , 26F
"this is for your own good" "挖喜臨老木 你愛聽林木ㄟ威"
10/04 08:27, 26F

10/04 08:41, , 27F
給版主讚一個...這個版太多人真的是入戲太深了..
10/04 08:41, 27F

10/04 08:54, , 28F
推 rattenn:我不處理是有人挾怨報復====>請問這句話意思為何
10/04 08:54, 28F

10/04 08:54, , 29F
光看你這句話就知道你當這版主有多麼的不客觀
10/04 08:54, 29F

10/04 08:54, , 30F
不對就不對,還有啥這樣的名詞呀
10/04 08:54, 30F

10/04 08:55, , 31F
有人檢舉我違反2-5,我詢問過你你說的確違規,我就認了
10/04 08:55, 31F

10/04 08:56, , 32F
我有跟你盧什麼嗎? 況且我根本就不知道檢舉這為誰
10/04 08:56, 32F

10/04 08:56, , 33F
我今天只是看你管版辛苦,幫你提醒了某些版友嚴詞攻擊版友
10/04 08:56, 33F
還有 97 則推文
10/04 09:45, , 131F
算了...大家關掉電腦去吃早餐吧 今天有點冷~~
10/04 09:45, 131F

10/04 09:45, , 132F
我不懂我挾啥怨、報啥復,請版主給我一個合理公開解釋
10/04 09:45, 132F

10/04 09:45, , 133F
那個...我不認為板主是說你檢舉有內情,而是案例有內情啊
10/04 09:45, 133F

10/04 09:45, , 134F
你這麼一直說下來...連我都開始認為你真的有怨了....
10/04 09:45, 134F

10/04 09:46, , 135F
拉椅子做又怎樣,不是再說我再說誰,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10/04 09:46, 135F

10/04 09:46, , 136F
實在不能理解不直接去檢舉的原因 在我看來 難道是自己也覺得
10/04 09:46, 136F

10/04 09:46, , 137F
我個人非常誠心的給二點建議:(1)不接受非當事人的檢舉
10/04 09:46, 137F

10/04 09:46, , 138F
我是真的有怨啊,我是怨版主處事不公
10/04 09:46, 138F

10/04 09:46, , 139F
會被駁回嗎?
10/04 09:46, 139F

10/04 09:47, , 140F
我覺得我眼睛很好..至少每個字我都看得懂...但是對於完全
10/04 09:47, 140F

10/04 09:47, , 141F
老實說 我本來是認為吵架的兩個人是挾怨報復使然 完全沒想到
10/04 09:47, 141F

10/04 09:47, , 142F
是你這個路人......至於現在嘛 科科
10/04 09:47, 142F

10/04 09:47, , 143F
不知道你檢舉的例子是什麼的情況下...你這種爭執真的是讓你
10/04 09:47, 143F

10/04 09:47, , 144F
a大不用這麼計較啦 在批踢踢上太認真真的沒必要
10/04 09:47, 144F

10/04 09:47, , 145F
更難看....
10/04 09:47, 145F

10/04 09:47, , 146F
(2)儘量少對用字遣詞做懲罰。尤其是(2),除了標準一定被人罵
10/04 09:47, 146F

10/04 09:48, , 147F
到翻之外,像上述佔10%的男性版友的論點,被90%的女性版友
10/04 09:48, 147F

10/04 09:48, , 148F
像我也是常常在批踢踢上被沒品的人言語攻擊啊 笑笑就算了
10/04 09:48, 148F

10/04 09:48, , 149F
我是怕版務受理了,就沒版主了,所以我才沒去檢舉
10/04 09:48, 149F

10/04 09:48, , 150F
一致不認同,這就引起很大的爭議。除非你像阿卡卡波用最嚴
10/04 09:48, 150F

10/04 09:49, , 151F
的標準來處理所有事務,不然最後一定被版友抱怨到天邊!
10/04 09:49, 151F

10/04 09:49, , 152F
你放心,像這類只是和板友的爭議問題,頂多記一次警告
10/04 09:49, 152F

10/04 09:49, , 153F
不用擔心沒版主,婚姻版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
10/04 09:49, 153F

10/04 09:50, , 154F
不就要嚴就嚴,要寬就寬,幹嘛兩套標準還來指控版友對你疑問
10/04 09:50, 154F

10/04 09:51, , 155F
不想沒版主所以不申訴,那你現在在這講東講西就可以吃河蟹嗎
10/04 09:51, 155F

10/04 09:51, , 156F
不過說實在話...婚姻板一直以來很少處理「非當事人檢舉」的
10/04 09:51, 156F

10/04 09:52, , 157F
人身攻擊,要不是板主自由心證開罰,要不就是上法院去了
10/04 09:52, 157F

10/04 09:52, , 158F
只曾經有某任極短暫的板主搞了啥仗義直言條款才開罰非當事人
10/04 09:52, 158F

10/04 09:52, , 159F
的檢舉...
10/04 09:52, 159F
ap板友就請你放寬心吧!已經快變化石的案子就讓它過去了吧! 以後您認為有不妥的還是可以檢舉,我們會討論出最適當的處理方式的! 不要讓這種事放在心裡那麼久!會內傷的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117.19.8.1 (10/04 09:54)

10/04 09:57, , 160F
收到~~感激~~
10/04 09:57, 160F

10/04 10:25, , 161F
版主辛苦了! 謝謝
10/04 10:25, 161F

10/04 12:15, , 162F
版主辛苦了~~
10/04 12:15, 162F

10/04 12:17, , 163F
版主的工作吃力不討好,辛苦了!!
10/04 12:17, 163F

10/04 12:41, , 164F
版主辛苦了~我想大家都會體會版主的用意的!!
10/04 12:41, 164F

10/04 14:04, , 165F
版主辛苦嘍~~加油
10/04 14:04, 165F

10/04 16:00, , 166F
辛苦了 加油
10/04 16:00, 166F

10/04 16:33, , 167F
推太入戲
10/04 16:33, 167F

10/05 11:51, , 168F
給版主推
10/05 11:51, 168F

10/11 08:59, , 169F
自我介紹ㄛ~ 幾歲了?
10/11 08:59, 169F
文章代碼(AID): #1GR5EU08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5EU08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