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現在是在演犀利人夫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為了理想我還在努力)時間13年前 (2012/10/03 21:57),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五跟老公去剪頭髮 回程時一直對於我剪短的髮型不是很習慣 我說:老公...我覺得我們的頭毛剪太短了 只見老公一本正經地轉頭回答我: 可是**(我的名字),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當場我狂笑不止XDDDDD... 回家後把這演很大的對話PO上我的臉書 結果老公的朋友煞有其事地回我: 你們久了就長長了,我的才真的回不去了 因為這位朋有禿頭 = = 其實我想告訴他:你可以不用這麼認真!!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6.40

10/03 22:00, , 1F
....沒有很好笑..
10/03 22:00, 1F

10/03 22:01, , 2F
好悲傷哦,921的時候我朋友也跟我說他已經回不去了
10/03 22:01, 2F

10/03 22:44, , 3F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阿 夫妻間有時就是要這樣白癡一下增進感情
10/03 22:44, 3F

10/03 23:16, , 4F
我今天在路上遇到一位迷路的機車騎士 他也說他回不去了
10/03 23:16, 4F

10/04 00:10, , 5F
也沒說很好笑呀...
10/04 00:10, 5F

10/04 12:45, , 6F
我覺得很好笑
10/04 12:45, 6F

10/04 12:57, , 7F
可能要在當場那個氣氛才比較有那種fu XD
10/04 12:57, 7F

10/04 15:06, , 8F
老公去剪頭髮不划算耶
10/04 15:06, 8F

10/07 07:56, , 9F
禿頭朋友回的比較好笑,哈
10/07 07:56, 9F
文章代碼(AID): #1GR4Gtt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4Gtt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