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zerocool水桶一週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羅珊)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9:21), 編輯推噓44(45167)
留言113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代碼:#1GQg93R5 . . . 你也不要試著跟前妻「好聚好散」,她永遠不會感謝你,因為感謝二字她的家長沒教。 你要狠狠的賞給這賤貨一巴掌 讓她從公主病中清醒 雖然很狠心 . . . 本人使用的賤貨「schlock」 專指:便宜貨、價賤的、品質差的、不值錢的 二、不當言詞類:範圍包括發言者及附和者。 2.禁止歧視、侮辱謾罵…等不尊重他人字詞。 依板規水桶一週,到期系統會自動解除 婚姻板 Roxan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8.1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117.19.8.1 (10/03 19:22)

10/03 19:29, , 1F
1以一個"非直接針對網友"的形容詞進行水桶,似乎不太合適?
10/03 19:29, 1F
板規並不是只規定”針對板友”才處罰,z板友用詞再加上他解釋的那段 讓許多板友感覺不舒服,故做此處份,謝謝您的意見 ^^

10/03 19:32, , 2F
很適合押!他的言辭令人不舒服!
10/03 19:32, 2F

10/03 19:34, , 3F
他針對的是該版友的太太耶@@...個人覺得他的措辭真的太過了~
10/03 19:34, 3F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117.19.8.1 (10/03 19:41)

10/03 19:42, , 4F
因為這詞並非直指某一版友,只是對文章提到的人予以評論,
10/03 19:42, 4F

10/03 19:43, , 5F
若"賤貨"需被水桶,"人渣","爛人","垃圾"是否也一併適用?
10/03 19:43, 5F
是!這種帶貶意的詞最好不要提!而且雖未”針對板友”但大家都知道他指的是誰 別說是板規,其實可能都可以構成提告要件

10/03 19:44, , 6F
看來以後罵人只能說肥料兩個字了
10/03 19:44, 6F

10/03 19:45, , 7F
或著說廚餘之類的
10/03 19:45, 7F

10/03 19:45, , 8F
雖不認同z兄的發言,單光以一詞即水桶,也太興文字獄了...
10/03 19:45, 8F
”賤貨”一詞貶意非常的明顯!歧視意味也非常的濃 無論您覺不覺得是文字獄,我還是希望板友能夠謹慎用詞,畢竟我不希望有板友跑法院

10/03 19:47, , 9F
板主桶的好
10/03 19:47, 9F

10/03 19:47, , 10F
其實這一詞有歧視女性的意味 真的使用不適當 而非文字獄~
10/03 19:47, 10F

10/03 19:51, , 11F
樓上那 公主,男性沙文主義 也都帶歧視,要不要順便水桶?
10/03 19:51, 11F
公主和男性沙文主義跟賤貨等級有差吧?

10/03 19:52, , 12F
pm0805兄的類比還滿差的
10/03 19:52, 12F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117.19.8.1 (10/03 20:00)

10/03 19:55, , 13F
水桶文字獄+1
10/03 19:55, 13F

10/03 19:56, , 14F
拜託 現在只要言語帶有顏色令人不舒服 就構成性騷擾
10/03 19:56, 14F

10/03 19:57, , 15F
他的用詞真的非常令人不舒服 ~
10/03 19:57, 15F

10/03 19:57, , 16F
被罵公主和賤人的感受也差太多了,而沙豬說不定還有人自豪
10/03 19:57, 16F

10/03 19:58, , 17F
樓上版主講話真是不理性,上次我是懶得跟小組長申訴你不公
10/03 19:58, 17F

10/03 19:59, , 18F
居然檢舉人身攻擊言詞還可以說不受理
10/03 19:59, 18F

10/03 19:59, , 19F
公主定義真廣 認為言語帶歧視就是公主 那你一定是王子了~哈
10/03 19:59, 19F

10/03 19:59, , 20F
性騷擾? 賤貨可以到性聯想, 那也太厲害了...
10/03 19:59, 20F

10/03 19:59, , 21F
你把你現在講的話套用在我上次檢舉人身攻擊,兩套標準
10/03 19:59, 21F

10/03 20:00, , 22F
我相信"__貨"跟公主、沙豬、肥料等諸如此類 以多數大眾看來
10/03 20:00, 22F

10/03 20:00, , 23F
絕對有很大的差別~
10/03 20:00, 23F

10/03 20:01, , 24F
等級一定是有差,但評定標準是什麼??只不舒服就算?
10/03 20:01, 24F

10/03 20:03, , 25F
推樓上 那我看八卦板一堆酸民拼命酸女生讓我不舒服為什麼都
10/03 20:03, 25F

10/03 20:03, , 26F
不桶他們?
10/03 20:03, 26F

10/03 20:03, , 27F
看了不舒服的人+1
10/03 20:03, 27F

10/03 20:03, , 28F
請r版主證明說殺豬會有人自豪的證明
10/03 20:03, 28F

10/03 20:05, , 29F
今天女版友被攻擊,就趕緊跳下來,男版友被攻擊你就裝死
10/03 20:05, 29F

10/03 20:05, , 30F
某樓以為這裡是八卦版 應該是迷路了
10/03 20:05, 30F

10/03 20:05, , 31F
我自己在那篇有噓 沙豬
10/03 20:05, 31F

10/03 20:05, , 32F
就如同我看到什麼"水水 帥帥"就很不舒服,那要不要桶?
10/03 20:05, 32F

10/03 20:05, , 33F
我解釋一下我的看法
10/03 20:05, 33F
還有 42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0/03 21:16, , 76F
板主幹得好
10/03 21:16, 76F

10/03 21:48, , 77F
板主乾脆列個清單項目.讓大家有個依據知道辭彙的輕重程度
10/03 21:48, 77F

10/03 21:48, , 78F
覺得判定有問題有其他管道可伸訴 尊重版主裁量+1
10/03 21:48, 78F

10/03 21:49, , 79F
板主桶的好
10/03 21:49, 79F

10/03 21:49, , 80F
ex:賤貨水桶7天;人渣.爛人.垃圾各水桶5天.. 等等.這樣大家
10/03 21:49, 80F

10/03 21:49, , 81F
要推文的罵人的時候就知道哪些事不能罵的
10/03 21:49, 81F

10/03 22:14, , 82F
害我想到中國論壇大多都有設系統過濾這類詞彙....
10/03 22:14, 82F

10/03 22:15, , 83F
連我想說新買的褲子穿起來屁股顯大,屁股都不能寫XD
10/03 22:15, 83F

10/03 22:19, , 84F
跩媽害我差點噴水XDDD
10/03 22:19, 84F

10/03 22:44, , 85F
桶的好,就算這不算髒字,全篇也充滿惡意而非實質的意見
10/03 22:44, 85F

10/03 22:46, , 86F
尊重板主裁量+1... 這種人身攻擊的詞語也很容易被告
10/03 22:46, 86F

10/03 23:10, , 87F
GJ!!
10/03 23:10, 87F

10/03 23:16, , 88F
桶的好
10/03 23:16, 88F

10/03 23:27, , 89F
GJ!! Z大終於被捅了
10/03 23:27, 89F

10/04 00:14, , 90F
桶的好 推
10/04 00:14, 90F

10/04 00:26, , 91F
GJ!!!
10/04 00:26, 91F

10/04 00:49, , 92F
推板主還找出現實案例佐證
10/04 00:49, 92F

10/04 04:06, , 93F
桶的好!
10/04 04:06, 93F

10/04 05:09, , 94F
版主辛苦了
10/04 05:09, 94F

10/04 06:27, , 95F
我可以噓"每個女人都是珍貴到你十輩子都買不起的!"這句話嗎
10/04 06:27, 95F

10/04 06:28, , 96F
因為人原本就是非賣品啊.....這跟幾輩子、買不買的起有關嗎!?
10/04 06:28, 96F

10/04 06:28, , 97F
你想要強調女生很寶貝也不要說別人有錢也買不起好嗎?
10/04 06:28, 97F

10/04 06:29, , 98F
我‧看‧了‧也‧不‧舒‧服!
10/04 06:29, 98F

10/04 06:29, , 99F
難道你的意思是有些女生可以被其他人買的起!?
10/04 06:29, 99F
你可以噓,但我那段只是回應原PO的這段解釋 本人使用的賤貨「schlock」 專指:便宜貨、價賤的、品質差的、不值錢的 你看我那句不舒服的話看這段應該更不舒服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117.19.8.1 (10/04 08:18)

10/04 08:28, , 100F
版主,你真可愛。講過的事情為甚麼還要重複再講?
10/04 08:28, 100F

10/04 08:28, , 101F
妳覺得妳想當一個能說服所有網友的版主嗎? 呵呵...
10/04 08:28, 101F

10/04 08:29, , 102F
另外公告裡面建議嚴謹而不要有太多情緒性的文字
10/04 08:29, 102F

10/04 08:29, , 103F
因為,講法規/事實就很足夠了。加油!
10/04 08:29, 103F
謝謝小元爸,受教了 ^^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117.19.8.1 (10/04 08:34)

10/04 09:34, , 104F
給BJRT版友 八卦板不是婚姻板 你拿在八卦板看到不舒服的言
10/04 09:34, 104F

10/04 09:34, , 105F
詞來婚姻板問為什麼不桶他們 有點好笑吧? 婚姻板板規板主
10/04 09:34, 105F

10/04 09:34, , 106F
權限可以擴張到八掛板?
10/04 09:34, 106F

10/04 10:10, , 107F
我想B版友是迷路了 才會一直以為自己身在八卦版
10/04 10:10, 107F

10/04 11:25, , 108F
唉,我只想到石破天曾經說過,"就像花萬紫姑娘很值錢..."
10/04 11:25, 108F

10/04 11:30, , 109F
推ISAACC
10/04 11:30, 109F

10/04 12:12, , 110F
推版主~~~
10/04 12:12, 110F

10/04 12:13, , 111F
版主辛苦了~當初在文章看到那一個詞還嚇一跳
10/04 12:13, 111F

10/04 12:40, , 112F
推 賤貨明顯是貶意阿 不知道有什麼好爭議的
10/04 12:40, 112F

10/05 10:25, , 113F
推板主^^
10/05 10:25, 113F
文章代碼(AID): #1GR1-eV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1-eV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