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心之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偽畢業生)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0:46), 編輯推噓23(23018)
留言4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人把你的身份證字號口誤為前女友的身份證字號 第一次是剛在一起一個月一起吃飯在塗鴨時寫出來 第二次是結婚近一年在填配偶資料時(名字我.身份ID她) 第三次是昨晚跟電信公司要做異動前的身份確認 明明知道我很介意這個前女友,好不容易最近已經比較釋懷了! 又給我出這個錯!! 冷戰一個晚上 已經道歉了,所以就該原諒,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好啦!!我知道這應該是討拍文.........>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6.181

10/03 10:50, , 1F
(噗) 拍拍~ 現在和他在一起的是妳 別在意了啦!
10/03 10:50, 1F

10/03 10:51, , 2F
是因為她的很好記嗎?不然怎麼連妳也記得 LOL
10/03 10:51, 2F
我沒有記得!只是女人的直覺...經確認的確是她的沒錯!

10/03 10:53, , 3F
你們都好厲害喔,我只記得自己的,先生跟兒子的都靠小抄....
10/03 10:53, 3F
我也只記得另一半的...以前的前男友現在早就忘光光了! 而他其實也記得我的啦!! 只是就是直覺反應就是先說前女友的... 都已經分開四年多了!!很不爽...

10/03 10:55, , 4F
我只記得自己和常被我冒用的我妹 老公前男友一率不記得~
10/03 10:55, 4F
※ 編輯: pyjuwqq 來自: 114.32.156.181 (10/03 10:57)

10/03 11:25, , 5F
背不熟而已啦 要把他的手機鎖/信箱密碼換成你的身分證字號
10/03 11:25, 5F

10/03 11:28, , 6F
常常用自然就背起來啦 不然資料寫錯被退好糗喔XD
10/03 11:28, 6F

10/03 11:30, , 7F
因為常登入老公網銀 他的身分證字號我倒是背起來了XD
10/03 11:30, 7F

10/03 11:32, , 8F
當然老公背錯老婆當然不爽 只是不爽後要吵架/開玩笑/凹服務
10/03 11:32, 8F

10/03 11:33, , 9F
就是夫妻相處的智慧了
10/03 11:33, 9F

10/03 12:10, , 10F
只是習慣啦,我還會把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填成他的咧,生日也是
10/03 12:10, 10F

10/03 12:24, , 11F
講個笑話緩和一下好了 我們因為種種緣故 懷孕是作人工的
10/03 12:24, 11F

10/03 12:25, , 12F
當時要填同意書 老公就填了 一些資料 包括地址
10/03 12:25, 12F

10/03 12:25, , 13F
換我填的時候 我問 為什麼我不用填地址?
10/03 12:25, 13F

10/03 12:25, , 14F
護士:....因為你們應該同地址.....(冏)
10/03 12:25, 14F

10/03 12:26, , 15F
但其實老公不會背新家地址 他填了他爸媽家 XD
10/03 12:26, 15F

10/03 12:26, , 16F
(我也沒發現有什麼不對 很自然的覺得我應該另外填一個)
10/03 12:26, 16F

10/03 12:26, , 17F
趕快update最新資訊啦XD
10/03 12:26, 17F

10/03 12:27, , 18F
所以 話說人的記憶都會退化 只記得以前的事....
10/03 12:27, 18F

10/03 12:27, , 19F
老公記得exGF的證號 不要氣他 要心疼他 因為他老了 XD
10/03 12:27, 19F

10/03 12:28, , 20F
和他一起慢慢變老的人是妳 這挺浪漫的 不要不爽了喔!
10/03 12:28, 20F

10/03 12:39, , 21F
我老公跟我兒子的身份證號碼我常常搞混
10/03 12:39, 21F

10/03 12:39, , 22F
然後填我的手機號碼常常填成他的
10/03 12:39, 22F

10/03 12:56, , 23F
這天上的明月啊、心口上的痣啊( ′-`)y-~
10/03 12:56, 23F

10/03 13:13, , 24F
我也記得前男友的 因為是我以前遊戲的密碼 但我對前男友
10/03 13:13, 24F

10/03 13:14, , 25F
一點想念都沒有.....所以原PO別介意了
10/03 13:14, 25F

10/03 13:20, , 26F
我老公現在還是用前女友的生日當銀行存簿的密碼,這樣
10/03 13:20, 26F

10/03 13:22, , 27F
原Po有沒有比較釋懷?ps.帳戶還是最近申請的咧...
10/03 13:22, 27F

10/03 13:35, , 28F
我到現在所有的數字密碼都是前男友的電話,因為全部統一管
10/03 13:35, 28F

10/03 13:35, , 29F
理比較好記,我老公也記得,他沒有一點介意耶
10/03 13:35, 29F

10/03 13:41, , 30F
有人的身分證比較好記拉~ 而且是小時後的記憶力比較好XD
10/03 13:41, 30F

10/03 14:17, , 31F
我生日1021~我老公前女友是1020~~有一次1020號他要帶我慶生
10/03 14:17, 31F

10/03 14:21, , 32F
我就冷冷的說~~再給你一次機會確定要今天慶生
10/03 14:21, 32F

10/03 15:03, , 33F
妳老公也太厲害了 身分證字號很難記耶..
10/03 15:03, 33F

10/03 15:04, , 34F
b大老公後來有跪算盤嗎..哈~~
10/03 15:04, 34F

10/03 15:59, , 35F
我花了五年才記得另一半的身分證字號...
10/03 15:59, 35F

10/03 16:13, , 36F
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 XD,但兩個小朋友的都記得 哈
10/03 16:13, 36F

10/03 18:57, , 37F
簡單.讓他今天開始每天晚上念一百次:我最愛我老婆某某某~
10/03 18:57, 37F

10/03 18:57, , 38F
我怎麼會這麼愛我老婆某某某~ 這樣一個星期他就會學乖了
10/03 18:57, 38F

10/03 20:51, , 39F
像這種無傷大雅的小錯,我會叫他罰寫我的id no 100次,不致
10/03 20:51, 39F

10/03 20:52, , 40F
於冷戰,雙方又都有臺階下。
10/03 20:52, 40F

10/04 21:59, , 41F
分手四年了,他還記得,這麼厲害
10/04 21:59, 41F
文章代碼(AID): #1GQwRof1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QwRof1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