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老公常常跟我討一千元....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忙得團團轉)時間13年前 (2012/09/30 19:0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順應時勢熱門話題的標題殺人法?!) 真相是他的提款卡在我手上,所以他只能跟我領零用錢... 當年因為懷了第二胎是雙胞胎,所以我只好辭職回家當全職媽媽 感謝老公的主管點醒他 主管說: 你老婆現在沒收入,你提款卡就要交給她,女人才有安全感!! 於是從此以後掌管所有開支.定時轉貸款.繳帳單等頭痛事情就變成我的責任了 (大誤) 上周在跟老公開玩笑 我沒事在門口洗車,小孩都說:「媽媽幫爸爸的車洗澡」 老公說:「你們講錯了,那是媽媽的車」 (那台二手車是我爸買給我當嫁妝,所以是登記我的名字 但是因為我至今還沒有去考駕照所以都是老公在開 XD) 我:「對...罰單跟稅金單也是我的名字(翻白眼),也是我要去繳錢」 老公:「我們是夫妻咩,妳的錢還不是我賺的~幹嘛分彼此呢~~」(諂媚笑) -- 有感而發的閒聊文 -- . .. . ◣◤ ∴ ∵ ﹕ . ╭═╮╭═╗╖ ╓╠╮╭═╮ .. ◥﹨ ╰═╩╰═╣╰═╯╨ ╜ ╙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 . ╰╯ 新址: http://blog.xuite.net/aqurchen/blog 舊館搬家中: http://aqurchen.blog124.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2.17

09/30 19:18, , 1F
好溫馨!
09/30 19:18, 1F

09/30 21:04, , 2F
希望我與老公也能像您們兩位看齊!
09/30 21:04, 2F

09/30 21:07, , 3F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幹嘛分彼此呢
09/30 21:07, 3F

09/30 21:22, , 4F
哈哈 我也沒看過我的提款卡 密碼是啥我也不知道
09/30 21:22, 4F

09/30 21:23, , 5F
薪水領多少 還要問我老婆 薪水加給有問題還是她跟我說的
09/30 21:23, 5F

09/30 21:24, , 6F
其實管錢的也很辛苦 要謝謝老婆
09/30 21:24, 6F

09/30 23:02, , 7F
我們是共同帳戶,所以兩張提款卡..XD 話說回來,好主管可遇
09/30 23:02, 7F

09/30 23:03, , 8F
不可求啊....XD
09/30 23:03, 8F

10/02 02:31, , 9F
好棒
10/02 02:31, 9F

10/02 10:39, , 10F
溫馨XDD
10/02 10:39, 10F
文章代碼(AID): #1GQ2W0cq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Q2W0c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