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跟朋友聊天 剛好聊到與老婆的相處之道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犯癮。六年後)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5:1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初為人夫 往往搞不清楚老婆的溝通模式 有時候老婆的抱怨聽起來像需要中肯的建議 當給了中肯建議後卻換來一頓猛釘 (真的 老婆的攻擊 我的感受是被用釘子槍到處亂釘) 究竟 老婆如果不是真的要聽建議 那希望從老公得到什麼東西呢??? 我跟朋友討論的是 心態 觀點 接話時的技巧 然後模擬情境去切磋 以下把我們模擬的其中一個情境 用兩段笑話方式呈現 給大家參考笑一笑~~ 現實版 婆: 我頭髮放下來好不好看? 公: (頭還在看手機沒抬)好看 婆: 可是放下來怕沾到東西 還是盤起來好了 你看一下啦 公: (勉強抬頭看)都可以啊 婆: (爆氣) 婆: 外面不知道會不會冷 要加外套嗎? 公: 可能有風吧 帶著好了 婆: 可是外套好重喔 可以配這件衣服的也拿去洗了 公: 感冒了怎麼辦 衣服不配那要早一點配好 早一點拿去洗啊 婆: (爆氣) 冒泡泡版 婆: 我頭髮放下來好不好看? 公: 放下來很有氣質啊 好看 婆: 可是放下來怕沾到東西 還是盤起來好了 公: 盤起來顯得你脖子細 也不錯! 婆: 外面不知道會不會冷 要加外套嗎? 公: 可能有風吧 帶著好了 婆: 可是外套好重喔 可以配這件衣服的也拿去洗了 公: 那我帶我的 你要是冷就穿我的吧 婆: 老公你最好了我愛你~~ 恭喜賀喜我朋友與老婆磨合兩年後 終於邁入冒泡泡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8.175

09/28 18:59, , 1F
第一部分你說話不看對方 難怪她會爆氣
09/28 18:59, 1F

09/28 19:31, , 2F
我老公到現在講話從第二階段退化成第一階段,唉.....
09/28 19:31, 2F

09/28 19:57, , 3F
衣服的標準答案應該是「那等一下我們先去買一件較輕暖的」
09/28 19:57, 3F

09/28 20:35, , 4F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爆笑耶XD
09/28 20:35, 4F

09/28 21:56, , 5F
我家的泡泡也逐漸變回一攤死水的第一階段版(淚)
09/28 21:56, 5F

09/28 22:31, , 6F
你老婆會暴氣是正常的。
09/28 22:31, 6F

09/28 22:58, , 7F
說假話就對了,看來老公是最可恥的職業
09/28 22:58, 7F

09/29 11:35, , 8F
我千萬不能說能沒有能配的衣服…不然我老公會去買
09/29 11:35, 8F
文章代碼(AID): #1GPKsc0-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Ksc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