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忽視娘家的老公(代po)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到底甚麼時候說的)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9:39),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weetonion (Dr. Jin 大 發!!!!!)》之銘言: : 幫同事代po : 主要是她有一股氣 自己消化不了 : 事情是這樣的 : 同事(簡稱A)好了 : A和老公的家都在北部 但是兩位都在南部工作 : 因為工作和懶惰不孝的原因(這是她自己說的) 兩位都很少回北部 : A公婆 和A姊姊對此頗有微詞 : 最近小孩放暑假 今天早上A的老公說可能要找時間回北部 : 但是她老公基本上很懶 所以就說 他最希望的是他父母來南部玩 (這樣他最省事) : 但是A說 但是這樣我就沒回家到啦 : 她老公還不懂 說 什麼意思? : A說 如果回北部 她可以順便回娘家 但是公婆來南部 她就沒回到自己家啦 : 她不解這樣她老公也不懂! : 而且如果公婆來 她還要打掃 : 為此她非常憤怒 覺得老公完全忽視她也是有父母的人 : (我跟她說 他老公對自己父母都很忽視了 何況妳父母 但是她還是氣消不了) 也許他老公沒有想到那麼多吧, 我老公是個很重視自己爸媽的想法, 去蜜月的時候,我們 兩個再挑選小禮物的時候,他只有想到自己的爸媽哥姊 那時候我們再挑選乳液,他就一直在講說 兩罐給媽,二罐給哥,兩罐給姊(總共六罐裝) 聽他講完,心在淌血...我就默默的說 那我爸媽跟我弟呢?(他才一副清醒的樣子...) 那我要再多買一組給我爸媽, 他就說不用拉那就原本的六罐在重新分配一下....@@ 也許當下他覺得那是他的錢,他花錢買給他爸媽是應該的 沒有想到我爸媽也不為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7.206

08/04 09:49, , 1F
蠻正常的吧 想到自己爸媽才是天性吧
08/04 09:49, 1F

08/04 09:49, , 2F
如果另一半要求我一定要顧到他父母,我會覺得很奇怪
08/04 09:49, 2F

08/04 10:27, , 3F
這真的還好耶。。。我也比較會想到娘家,會提醒老公
08/04 10:27, 3F

08/04 10:27, , 4F
關心夫家而已
08/04 10:27, 4F

08/04 10:27, , 5F
我老公出國都只想自己要買啥,都是我在後面盯他要記得買給
08/04 10:27, 5F

08/04 10:28, , 6F
公婆,有一次他買東西給我還PO在我公婆都會看的部落格上,
08/04 10:28, 6F

08/04 10:29, , 7F
但那次沒買我公婆的,超囧,我只能硬從他亂買的東西裏面選
08/04 10:29, 7F

08/04 10:30, , 8F
幾樣送給我公婆免得黑掉....XD 所以不要太難過,很多老公都
08/04 10:30, 8F

08/04 10:30, , 9F
這樣的
08/04 10:30, 9F

08/04 10:53, , 10F
真的很多男生都這樣 不要太難過啦
08/04 10:53, 10F

08/04 11:08, , 11F
看不懂淌血的點,你們不是一起挑禮物嗎?他挑他爸媽的,
08/04 11:08, 11F

08/04 11:08, , 12F
你挑你爸媽的,不然你是挑誰的?
08/04 11:08, 12F

08/04 12:34, , 13F
呵呵,妳也說了那是他的錢,買給他爸媽有何不對,妳也可以花
08/04 12:34, 13F

08/04 12:35, , 14F
妳自己的錢買給妳爸媽啊。
08/04 12:35, 14F

08/04 14:28, , 15F
真的很多男生會這樣,自己的父親節母親節都會安排得很快速
08/04 14:28, 15F

08/04 14:29, , 16F
結果女方的父親節母親節都當作是屁..
08/04 14:29, 16F

08/04 19:34, , 17F
他替他父母挑,妳替妳父母挑,統統讓他買單,這樣不是很
08/04 19:34, 17F

08/04 19:34, , 18F
好嗎?為什麼要演那麼多內心戲?
08/04 19:34, 18F

08/05 07:15, , 19F
我也不懂耶 我好像從來不曾認為我老公要幫我家人出什麼錢
08/05 07:15, 19F

08/05 07:15, , 20F
這篇超詭異
08/05 07:15, 20F

08/05 23:54, , 21F
正常啊。我老公甚至還不會想到他家人,看我買了才想到也
08/05 23:54, 21F

08/05 23:54, , 22F
該買一份咧....。自己顧自己家人,有什麼問題嗎?
08/05 23:54, 22F

08/06 00:26, , 23F
很多人都這樣啊,很正常。這也沒啥好淌血的......
08/06 00:26, 23F

08/06 00:27, , 24F
而且自己家人需要什麼只有自己知道吧,就說就好了啊。
08/06 00:27, 24F

08/06 12:40, , 25F
如果妳挑禮物給爸媽,老公說妳嫁來我們家是我們家的人
08/06 12:40, 25F

08/06 12:41, , 26F
要妳不可以買東西回娘家才要淌血吧?
08/06 12:41, 26F
文章代碼(AID): #1G77rBj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77rBj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