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結婚不到一年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邁向挪威冰島之路)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1:2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要記住 那些建議你 忍耐 退讓的人 其實都不安好心 受苦受難的 不是他們 所以他們可以很輕鬆叫你要忍 因為傳統的 鳥觀念 還是 勸合不勸離 他們想當 腎人 衛道人士 做人 不要當得 這麼卑微 人家不想要你 開始對你挑三揀四 你還在猶豫什麼? 嫁錯人 很笨 已經嫁錯了 還將錯就錯 跟不對的人耗一生 那簡直是智障 ※ 引述《babybody (酸酸甜甜好滋味..呼~~)》之銘言: : 結婚不到一年 : 肚子裡的小孩也快五個月了 : 老公卻說婚前應該跟我分手 : 又說和我個性不和 再加上他覺得單身比較好 : 喜歡找朋友喝茶聊天抽煙 想要自由 : 因此 對我雞蛋裡挑骨頭 : 說家事是女人一個人該做的 我不該找他做家事 : 說每次都是他開車載我 : 說我常常身體不舒服 (孕吐 最近又感冒 ) : .......... : 大家建議我忍耐 退讓 : 他應該會改變 : 我覺得我好孤單 : 吵著離婚的人都最大 : 無欲而剛 : 我發現我也沒甚麼力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4.226

07/31 01:53, , 1F
我是勸離不勸和....
07/31 01:53, 1F

07/31 03:04, , 2F
很多板上都是勸離不勸和.... 但有時後也是要看男女主角
07/31 03:04, 2F

07/31 03:05, , 3F
就像有人上板PO另一半 結果另一半一身腥 原PO還會打圓場
07/31 03:05, 3F

07/31 03:05, , 4F
幫另一伴拼命解釋 說很愛另一伴....
07/31 03:05, 4F
文章代碼(AID): #1G5iAwJ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5iAwJ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