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請推薦徵信社和律師,謝謝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真正的偵探)時間14年前 (2012/07/26 23:23),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asmemory (right/left)》之銘言: :  一個貌似曾經(?)待過業界的人建議你,不要去找徵信社。 : 基本上徵信社牛鬼蛇神很多,當然也是有好徵信社啦 : 不過我沒認識的,也不知從何介紹起XD : 不過很多徵信社是兄弟很多的那種。 : 一般徵信社行情是跟監24H一個禮拜幾十萬起跳, : 你也要有足夠的財力去應付這些需求! :   : 錢太低於市價的反而有危險.會有很多不同的情況 : 1.黑吃黑 : 拿到證據之後去威脅當事人不想曝光讓你老婆/老公知道就給錢) : 兩邊通吃! : 2.無止盡的錢坑 : 跟你說快跟到了或者是差一點點就有證據了一直要你掏錢出來 : 3.故佈疑陣 : 有的太太/先生其實只是疑心病重,另一伴可能沒出軌 : 徵信社可能會安排一個女生接近他,用借位的攝影故佈疑陣那類的 : 其實一般人對徵信社的概念是模模糊糊, : 大概只知道要一筆錢,他們會替你工作,但是裡面是錯綜複雜Q_Q :  但殊不知那筆錢都是大錢啊,感情債最好騙 :  你可以自行蒐證,買一些錄音筆/追蹤器(徵信社最愛用)/聲控錄音的器材 :  基本上自己操作就可以了啦,那些東西都不太難 :  不知道哪裡買?請洽google!或者你可以站內信問我也行 :  建議尋求晚晴協會的幫助,裡面都有一些專門諮詢的律師  : 對於失婚/有婚姻挫折的婦女都十分有幫助,也有定期舉辦一些法律常識演講 :  還有一群姊妹分享心路歷程,有時候經歷同樣事情的人會比較知道如何開導! :    :  感情債最難還阿。 : 的確,徵信社真的要仔細比較過,公司太小,人太少的,比較容易發生糾紛, 我們就常常幫別的徵信社收拾爛攤子, 另外現在不像以前了 收費不會有那種百來萬徵信費用了啦~ 也比較少聽到收錢不辦事和什麼黑吃黑的情況了 有上面那種情況,只要去媒體報個料公司就要倒了,時代不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54.13

07/27 00:49, , 1F
所以自薦嗎?(誤?)
07/27 00:49, 1F

07/27 11:38, , 2F
能否自行先蒐證嗎
07/27 11:38, 2F

07/27 11:49, , 3F
黑吃黑跟收錢不辦事的可能有變少 但是費用應該還是很高吧?
07/27 11:49, 3F

07/27 11:50, , 4F
我弟是開鎖的 他有跟徵信社配合 他只不過負責開鎖 價碼就
07/27 11:50, 4F

07/27 11:51, , 5F
很高了(還有跨海抓咧 把我弟叫到國外去開鎖) 聽他在講抓X的
07/27 11:51, 5F

07/27 11:51, , 6F
案子 在台灣抓 沒有個幾十萬是不用想的 如果要跨海抓 也都
07/27 11:51, 6F

07/27 11:52, , 7F
幾百萬幾百萬的在花
07/27 11:52, 7F

07/27 12:01, , 8F
此篇原po很明顯就是徵信業者阿xd
07/27 12:01, 8F

07/27 21:12, , 9F
你弟住台中嗎?XD
07/27 21:12, 9F

07/27 21:14, , 10F
對案有一定難度,加上交通住宿成本,七八十跑不掉,
07/27 21:14, 10F

07/27 21:15, , 11F
抓對岸開到百萬那都被業者灌水灌到爆了,我抓美加都不到百萬
07/27 21:15, 11F

04/19 12:17, 7年前 , 12F
04/19 12:17, 12F
文章代碼(AID): #1G4M3vhv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4M3vh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