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請大家幫我給我個指引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鈴)時間14年前 (2012/07/25 13:00),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看來你是要版上分享一些蠢的求婚例子或是沒求婚的例子你才能寬心囉? 那我來分享我的例子 我是被趕鴨子上架結婚的 我跟我老公交往8年半整結婚至今在一起總共9年多囉 去年過年時,我媽翻著農民曆說:我發現你們明年(101)和後年(102)都不能結婚耶 那就今年結吧 我&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傻眼...) 之後婆婆表示:沒意見 我&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 所以就這樣結婚了(眼神死) -- 提親前我跟男友說:不管啦你一定要補個求婚給我 男友:請問要怎麼求婚? 我:............... 算了反正8年多前都可以問我"要怎麼跟你告白?"了,會這樣問我只能說不意外啊... 所以我就跟他說如果他會害羞可以辦在類似KTV的包廂(我只有講這樣) 所以他就真的辦在KTV(超沒主見) 日子也是我們敲定的= = 甚至...求婚的10分鑽戒是我自己買的= =+ -- 當天他找了幾個女同學,說要幫女同學慶生(她們講好的偽裝) 某個女同學裝做自己生日裝的超不像的,而且加上我本來就知道今天的目的 而且上個月我才在那個女生FB的塗鴉牆跟她說生日快樂 所以實在很假XDDDD 對我來說整個就沒Fu...但是男友的同學卻很high 尤其是後來男友把女生的慶生花束(?)搶過來跟我求婚時 她們起鬨的超開心 我就只好配合感動演出啦XDDDDDD -- 這麼沒Fu我還不是結了XD 原po就放寬心吧XD -- 我曾經跟老公說你用FB超少說話的,建議他可以寫一些甜蜜的話上去 於是...http://ppt.cc/S-4p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81.240

07/25 13:02, , 1F
你老公好幽默XDDDDD
07/25 13:02, 1F

07/25 13:03, , 2F
推,一些甜蜜的話XD
07/25 13:03, 2F
好像我每次只要擺這個簽名擋整個推文就會歪掉...XD

07/25 13:07, , 3F
妳老公其實很幽默阿~~^^
07/25 13:07, 3F

07/25 13:11, , 4F
老公XD
07/25 13:11, 4F

07/25 13:44, , 5F
推簽名檔~
07/25 13:44, 5F

07/25 14:07, , 6F
我老公求婚場景還是我一手安排的呢
07/25 14:07, 6F
樓上我們是同命人啊(握 ※ 編輯: aotsukirin 來自: 60.251.181.240 (07/25 14:21)

07/25 21:46, , 7F
簽名檔己霸婚XDDDD
07/25 21:46, 7F

07/25 23:41, , 8F
我家老爺跟本沒有求婚,講到ㄝ結婚的事兒,還是我公公開
07/25 23:41, 8F

07/25 23:43, , 9F
口,問我爸媽是否喜歡他兒子,如果尬意的話,挑個日子
07/25 23:43, 9F

07/25 23:44, , 10F
把喜事辦一辦@@ 我們才開始籌備婚禮!
07/25 23:44, 10F
文章代碼(AID): #1G3trje7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3trje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