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點無言以對.......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黑特不死 鄉民當立)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4:11), 編輯推噓18(18031)
留言4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老婆因為胚胎萎縮的緣故去做了手術, 我們夫妻倆個都已經比較釋懷了, 我父母也都可以理解 但是我的岳父一直在抱怨(對我, 因為他怕影響我老婆的心情) 一下說都是我們兩個太常吃外面(雙薪夫妻...) 一下說都是我們太常喝飲料(最多一週一杯, 而且都是茶/果汁不加糖) 一下又說我們買的菜不好都隨便亂煮亂吃(我們吃的算很健康,少油少鹽,煮菜前 都會仔細清洗過, 我岳父則是菜切好泡個水就下去炒了, 而且重油重味精....) 最近又怪到幾百年前我們吃過一陣子甲殼素..... 我知道老人家需要一個出口, 但是老是忽然打給我用警告的語氣跟我講東 講西也不是辦法阿....Orz 我們有試圖跟他解釋過這件事情是機率, 但他不信, 請問有比較合適的方法可以讓我岳父相信這種情況是有機率自然發生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9.58 ※ 編輯: GoldenMouse 來自: 114.34.169.58 (07/23 14:12)

07/23 14:13, , 1F
說服老人家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不如就不要接電話
07/23 14:13, 1F

07/23 14:14, , 2F
請老婆跟自己的爸爸說不要再唸了!
07/23 14:14, 2F

07/23 14:17, , 3F
派你老婆出馬~~叫她爸閉嘴...
07/23 14:17, 3F

07/23 14:24, , 4F
叫你老婆去堵她爹的嘴
07/23 14:24, 4F

07/23 14:35, , 5F
昨天才有醫生跟我說不要喝外面的茶和果汁 對孕婦不好
07/23 14:35, 5F
我老婆懷孕後只喝開水, 孕期最多只有爾偶喝檸檬汁, 懷孕初期我們就很小心, 但是就沒辦法, 小孩一直都長的很慢, 也沒有心跳, 某天就萎縮了

07/23 14:45, , 6F
我第1胎超愛喝珍珠紅茶/天天吃炸雞腿便當.醫生沒說不好
07/23 14:45, 6F

07/23 14:46, , 7F
只說 我的寶寶很大~~要我節制
07/23 14:46, 7F
※ 編輯: GoldenMouse 來自: 122.116.14.88 (07/23 14:51)

07/23 14:47, , 8F
派你老婆叫他爸閉嘴+1 耳朵硬的老人說再多都沒用
07/23 14:47, 8F

07/23 14:51, , 9F
不想怪自己的女兒or兒子 大家的心情都一樣...
07/23 14:51, 9F

07/23 14:52, , 10F
我不知道別的醫生怎樣啦...我醫生是說前3個月寶寶都是吃
07/23 14:52, 10F

07/23 14:53, , 11F
自己帶的便當.這時候媽媽吃的食物影響較小.但我也很疑惑
07/23 14:53, 11F

07/23 14:53, , 12F
寶寶便當不是媽媽準備的嗎@@ 不好的胚胎會自然淘汰.因素
07/23 14:53, 12F

07/23 14:54, , 13F
很多.總之就好好調養身體 岳父這陣子就裝忙先別聯絡阿..
07/23 14:54, 13F

07/23 15:23, , 14F
胚胎自然萎縮的機率好像是20% 多半是因為染色體異常 跟飲
07/23 15:23, 14F

07/23 15:24, , 15F
食關係不大吧 不過老人家通常都很難溝通 拍拍
07/23 15:24, 15F

07/23 15:33, , 16F
我的醫生說 什 麼 都 能 吃,不要過量就好
07/23 15:33, 16F

07/23 15:37, , 17F
跟你老婆講,叫他爸閉嘴
07/23 15:37, 17F

07/23 16:18, , 18F
古時候講三個月是有道理的。
07/23 16:18, 18F

07/23 16:52, , 19F
三個月才能說就是怕老人家失落感太重,下次你知道啦~
07/23 16:52, 19F

07/23 17:20, , 20F
馬後砲,別理他。 我老婆懷孕連拿剪刀都被人嫌
07/23 17:20, 20F

07/23 17:36, , 21F
你老婆咧你老婆咧你老婆咧你老婆咧你老婆咧你老婆咧你
07/23 17:36, 21F

07/23 17:37, , 22F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只敢對子女的配偶抱怨
07/23 17:37, 22F

07/23 17:38, , 23F
因為你岳父知道念你老婆可能會被使眼白或是被罵,但是
07/23 17:38, 23F

07/23 17:39, , 24F
對你抱怨你只會唯唯諾諾的說是是是
07/23 17:39, 24F

07/23 17:44, , 25F
這是你老婆自己要處理的吧
07/23 17:44, 25F

07/23 17:51, , 26F
XXXXXXXX當耳邊風嗯嗯啊啊過去,不然會痛苦更久
07/23 17:51, 26F

07/23 18:16, , 27F
不健康的胚胎 會自然淘汰 寶寶的便當 是寶寶自己所準備
07/23 18:16, 27F

07/23 18:16, , 28F
ㄜ 我之前有看過書 是來自於胚胎裡原有的養分...所以才會
07/23 18:16, 28F

07/23 18:16, , 29F
說寶寶帶便當
07/23 18:16, 29F

07/23 19:08, , 30F
寶寶前3個月會自己帶便當 左耳進右耳出就好
07/23 19:08, 30F

07/23 19:13, , 31F
請老婆處理吧
07/23 19:13, 31F

07/23 19:29, , 32F
會萎縮多半是胚胎異常 請你老婆擋岳父吧
07/23 19:29, 32F

07/23 21:48, , 33F
來硬的怎樣?跟他說再讓你聽到這些五四三,你會崩潰
07/23 21:48, 33F

07/23 21:49, , 34F
他女兒以後只好回去靠他囉
07/23 21:49, 34F

07/23 22:57, , 35F
聽聽就算了,別放在心上,老人家有時真的會冥頑不靈
07/23 22:57, 35F

07/23 23:57, , 36F
跟他說你要去洗菜了、菜洗不完了,就直接掛他電話
07/23 23:57, 36F

07/24 00:26, , 37F
3個月前還是很危險的
07/24 00:26, 37F

07/24 01:20, , 38F
跟他說你也很難過 哭給他看(就算是假哭)
07/24 01:20, 38F

07/24 01:21, , 39F
然後說之後我會跟XX(老婆名)更注意的(帶一點點哭腔
07/24 01:21, 39F

07/24 01:21, , 40F
最好是那種忍很久終於受不了崩潰又要忍的悶哭法
07/24 01:21, 40F

07/24 09:45, , 41F
請問樓上這些建議請老婆處理的板友們,你們有經歷過類似
07/24 09:45, 41F

07/24 09:47, , 42F
的手術嗎?這種時機讓老婆療傷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讓
07/24 09:47, 42F

07/24 09:47, , 43F
老婆來處理此類言語,深怕老婆受傷受的不夠嗎?
07/24 09:47, 43F

07/24 11:16, , 44F
樓上y大,因為是岳父念,才需要老婆去處理啊,爸爸再怎樣總
07/24 11:16, 44F

07/24 11:17, , 45F
是關心女兒,女兒去撒嬌或是崩潰一次,岳父應該就會閉嘴了
07/24 11:17, 45F

07/24 11:19, , 46F
總比岳父一直念原PO然後他爆氣來得好吧
07/24 11:19, 46F

07/24 11:20, , 47F
今天如果是公婆念,版友們也是會叫老公去處理的啦
07/24 11:20, 47F

07/24 12:23, , 48F
前三個月自然流產率高達1/4...但這句話對所有相關人都很難接
07/24 12:23, 48F

07/24 12:24, , 49F
受的...對長輩那方面,血親不出來處理,姻親是很難擺平的...
07/24 12:24, 49F
文章代碼(AID): #1G3Ei9Rf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3Ei9R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