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過於體貼也不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瘋狗亂咬人拉)時間14年前 (2012/07/21 23:0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偏僻郊區停車場練習開車 (讓男人滿足當"我的"教練願望) 男人一直很緊張 怕我會突然爆衝或A上去 對我說:不用踩加速 直接D擋讓車子滑動 你練轉彎就好 此時 男人的手一直緊握手煞車"隨時"待命 不過D擋讓車子滑動 怎可以滿足我呢....(哈哈) 男人說:還不錯 很穩定 為什麼你S型倒車不行.....(戳中我的傷痛>_<) 5歲8個月大兒子坐後座說:媽媽 你好棒 開的好厲害 如果你月底考試過了 我叫爸爸帶你去買一台新車 男人說:好阿 去買一台小車給你 我說:可是 只有一個車庫 買新車風吹雨淋很心疼 而且我們還在背房貸和車貸...... 男人說:那就買二手舊車好了 (我勒.....早知道就乖乖閉嘴^^") --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5.230

07/21 23:11, , 1F
買舊車也沒什麼不好,新車要小心翼翼地呵護,稍微碰到
07/21 23:11, 1F

07/21 23:12, , 2F
一點就心疼半天,舊車才能真的爽快地當成交通工具使用
07/21 23:12, 2F
其實開小車(1.5-1.8)或大車(2.0-2.4)都沒什問題 會偏好小車 是因為下雨天接送小孩或賣場購物 加上 好停車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1.251.225.230 (07/21 23:22)

07/21 23:20, , 3F
同意樓上,想我當初開車第三天就A到柱子,馬上想的是:
07/21 23:20, 3F

07/21 23:20, , 4F
買舊車就好啦,事故車例外
07/21 23:20, 4F

07/21 23:20, , 5F
還好我是買二手車.....@@"
07/21 23:20, 5F
男人只是嘴砲而已 目前來說 不可能在背一台二手車 就算背的動 繳給監理站每年稅金或牌照稅 燃料稅也不便宜 他很大方大氣 願意讓我開他的車代步 也不怕我A到^^" 不過 最興奮的是大兒子(哈哈)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1.251.225.230 (07/21 23:25)

07/21 23:33, , 6F
恭喜妳學會開車了 我也是開小車 家裡養兩台車傷荷包
07/21 23:33, 6F

07/21 23:36, , 7F
我也是為了接送小孩上下課才去學 當時學的還是手排的
07/21 23:36, 7F
人家還沒拿到駕照^^"(7月底考試) 我爸媽當時也是輪流為了小孩才去學開車 而 我跟男人也是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1.251.225.230 (07/21 23:42)

07/22 00:19, , 8F
還有房貸跟車貸的話,還是先不要買吧
07/22 00:19, 8F

07/22 00:49, , 9F
新竹要練車非高峰路莫屬。上下個幾次一般路都不會有問題。
07/22 00:49, 9F

07/22 01:54, , 10F
真心祝福,你的故事很浪漫:)
07/22 01:54, 10F

07/22 12:15, , 11F
大兒子好貼心。
07/22 12:15, 11F

07/22 12:51, , 12F
在高蜂路練怎麼會沒問題?.....選在那邊練問題可大了
07/22 12:51, 12F

07/22 16:49, , 13F
loser的意思是高峰路都ok了其他路就沒問題了吧XDDD
07/22 16:49, 13F

07/23 16:41, , 14F
二手車多A兩下,以後換新車的時候就比較會抓車距了....
07/23 16:41, 14F
文章代碼(AID): #1G2iJxYI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2iJxY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