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們回不去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重新開始新生活)時間14年前 (2012/07/16 09:1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畢竟是自己的父母,因為老公冒著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還是帶著四個多月的DD回台北見祖父母 我只幫忙老公找他父母住哪哩,送到樓下後 我才去同學聚會聊天去囉! 因為當天公公下班只見到DD不到十分鐘 因此昨天假日又帶DD去給公公看 這次我就得全程陪伴 過程省略,反正就是吃飯之類 可見得公公非常喜歡DD 一直找機會抱他,但婆婆說 小孩不可一直抱之類 婆婆說她們家附近有一家婦幼店 問我需要幫DD買什麼 婆婆想幫DD買衣服,不過我勸他不需要買[事後證明我是對的] 我想買大眼蛙水杯,看到價格後還是又放回去 因此只買一各打折的玩具 婆婆說他要付錢~~好吧~就讓她付吧! 結果她一直嫌貴~~小孩的玩具怎麼那麼貴之類 各位看官~~~那各玩具是~~~~~~~~~~~~~~~~"71"元耶! 剛剛我們才去吃一人五百元左右的自助餐!!![這各沒聽她喊貴] 等我們回娘家後,婆婆一直打電話給老公 要我們搬回去~~然後說一堆鄉下不好的地方 我真想當面問她:[他們怎麼罵我和DD的 ,我都假裝不知道] 當初是妳不讓DD入台北的戶籍,認為DD會奪走你的房子 怎麼罵我多難聽沒關係,可是DD只是個嬰兒耶!連自己孫子想的那麼邪惡! 現在要我們回去做什麼? 老公的立場是:他住宿舍,所以他不管,決定權在我 我的想法是:我本來想乖乖地認命跟老公回台北住 但他們自己將孫子往外推,連戶籍都不願意讓DD入[當然我是不准入他們的戶籍] 現在看到DD這麼可愛,又改變心意 唯一給孫子買的東西是那各:71元"貴的要命"的玩具[ 還是我自己挑的] DD在我娘家有很多哥哥姐姐 阿姨 姨媽 等等人超喜歡他的 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PS:不貼DD的照片,上次被這臭小子模糊焦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102

07/16 09:53, , 1F
建議用原文回覆,不然會讓人一頭霧水
07/16 09:53, 1F
其實按a 查我的文章 還比有較連續性

07/16 09:55, , 2F
還沒看以前的文章 不過貴不貴不是用金額高低來分的
07/16 09:55, 2F

07/16 09:55, , 3F
如果垃圾要10元還是很貴啊~XD
07/16 09:55, 3F

07/16 10:27, , 4F
加油!:)
07/16 10:27, 4F

07/16 11:26, , 5F
所以DD戶籍現在落在哪裡?
07/16 11:26, 5F
我娘家~~因此即使台北市在怎麼好,我們也不回去

07/16 12:06, , 6F
不懂 房子DD繼承=他們都死了 又何必計較呢
07/16 12:06, 6F

07/16 13:40, , 7F
這種家庭還敢讓小孩回去真的是勇者,小孩教育不能等啊
07/16 13:40, 7F

07/16 14:09, , 8F
別回去吧!誰知道你婆婆啥時又會說啥
07/16 14:09, 8F

07/16 23:20, , 9F
下定決心的話就貫徹到底~"回不去"也是種解決方法
07/16 23:20, 9F
是他們自己將孫子推出去 ※ 編輯: ling43235 來自: 118.166.1.109 (07/17 09:53)

07/17 14:45, , 10F
推rainbowX,我公婆也是把我跟我老公推出去~就算以後生的出來
07/17 14:45, 10F

07/17 14:46, , 11F
他們也不到我跟我老公的孩子
07/17 14:46, 11F
文章代碼(AID): #1G0sl4G6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0sl4G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