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如果我寄狗食回去給公公的話....
標題:[閒聊] 如果我寄狗食回去給公公的話....
時間: Sun Jul 15 18:33:33 2012
上星期婆婆又打電話來了,
這一次是問老公的意見,
小姑實在是受不了公公的語言暴力,
想要搬出去,問老公可不可行。
小姑和我同年,只小我一個月,
都超過三十歲的人,
婆婆應該可以放心。
基本上我和老公都同意,
因為公公實在是太過份了。
(大約提一下,公公嫖妓被抓到,拜託婆婆再給他機會,
他會好好反省自己,並對家人好,改自己的脾氣…..)
這次的起因是,
小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和公公互動,
這次因為機實過戶所需,
要小姑交出身份證,好讓公公去辦過戶。
小姑說她當時有聽到,只是很不想回她,
如果公公就說:我養隻狗比養你們兄妹好,狗還會對我搖尾巴。
小姑爆氣,更是不想理公公。
(之前公公還莫名想對小姑動粗,至於養孩子不如養狗,之前也罵過我老公一次)
隔天,公公又不知那條神經又出問題,
趁婆婆不在場,
對小姑說:你家裡也要付房租和水電費,我不想白白讓你住,
以後一個月交三千元出來!(小姑其實一個月有交五千給婆婆,只是沒讓公公知道)
小姑氣炸了,
她事後跟我說,實在很想回嘴:
交三千給你,然後讓你去”開查某”嗎?
其實公公一直覺得他示出善意,我們一定要接受,
婆婆肯委屈求全,代表我們作兒女也一樣要接受他。
可是老公和小姑不這麼認為,
婆婆可憐他年老沒人照顧(我覺得婆婆很想不開!),
所以一直拖著不和他離婚。
可是我們現在連家都不想回,
因為回去要看到公公的嘴臉都噁心。
我後來很直接跟婆婆說,
你要繼續和他生活,
那妳就會犧牲你本來可以享受到的兒孫承歡膝下之樂。
老實說,公公再一次說養老公不如養隻狗時,
我很想寄狗飼料和狗罐頭回去給公公。
再怎麼說,公公對我老公也有養育之恩,
既然他說養孩子不如養狗,
把老公比喻成畜生,
那麼我就以此回報他好了!
(昨天和老公去逛賣場時,
因為看見狗食區上的圖案很可愛,停留了一下,
結果老公居然說:沒必要買這麼大包寄回去吧!
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等會意過來,深覺我老公還滿自娛娛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5.9
※ 編輯: submit 來自: 203.67.115.9 (07/15 18:36)
推
07/15 19:09, , 1F
07/15 19:09, 1F
推
07/15 19:43, , 2F
07/15 19:43, 2F
推
07/15 19:50, , 3F
07/15 19:50, 3F
推
07/15 19:55, , 4F
07/15 19:55, 4F
→
07/15 20:36, , 5F
07/15 20:36, 5F
→
07/15 20:39, , 6F
07/15 20:39, 6F
→
07/15 20:39, , 7F
07/15 20:39, 7F
→
07/15 20:41, , 8F
07/15 20:41, 8F
→
07/15 20:49, , 9F
07/15 20:49, 9F
→
07/15 20:49, , 10F
07/15 20:49, 10F
推
07/15 21:22, , 11F
07/15 21:22, 11F
推
07/15 21:58, , 12F
07/15 21:58, 12F
→
07/15 22:08, , 13F
07/15 22:08, 13F
→
07/15 22:08, , 14F
07/15 22:08, 14F
推
07/15 22:26, , 15F
07/15 22:26, 15F
→
07/15 23:11, , 16F
07/15 23:11, 16F
→
07/16 01:10, , 17F
07/16 01:10, 17F
→
07/16 07:33, , 18F
07/16 07:33, 18F
→
07/16 07:35, , 19F
07/16 07:35, 19F
推
07/16 09:26, , 20F
07/16 09:26, 20F
推
07/16 10:10, , 21F
07/16 10:10, 21F
→
07/16 10:55, , 22F
07/16 10:55, 22F
推 michaelchen1:嫖有這麼嚴重嗎- -
如果你老公也去嫖呢?
你忍受得住?
07/16 11:09
→
07/16 11:43, , 23F
07/16 11:43, 23F
→
07/16 11:44, , 24F
07/16 11:44, 24F
→
07/16 11:45, , 25F
07/16 11:45, 25F
→
07/16 12:41, , 26F
07/16 12:41, 26F
推
07/16 14:26, , 27F
07/16 14:26, 27F
→ AB987:所以?
目前和我老公是呈 現放棄狀態,
婆婆上次是同我說
公公分得房子
而婆婆拿走拿部現金
我也不知道婆婆是認真講還是....
有時候寄東西回去
公公根本不想家裡其它人沒吃
就到把東西吃光光
(上次寄櫻桃回去就是
想說婆婆和小姑愛吃
公公退休在家
沒事做
就通通吃光了!)
很自私的一個人
這次想寄蜜紅豆回去
在上面寫上小姑的名字
反正我就是不想給公公吃!!
07/17 16:04
推
07/17 16:23, , 28F
07/17 16:23, 28F
※ 編輯: submit 來自: 1.170.135.166 (07/17 16:45)
※ 編輯: submit 來自: 1.170.135.166 (07/17 16:46)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1
144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