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如果我寄狗食回去給公公的話....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詠風)時間14年前 (2012/07/15 18:33), 編輯推噓11(11017)
留言2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閒聊] 如果我寄狗食回去給公公的話.... 時間: Sun Jul 15 18:33:33 2012 上星期婆婆又打電話來了, 這一次是問老公的意見, 小姑實在是受不了公公的語言暴力, 想要搬出去,問老公可不可行。 小姑和我同年,只小我一個月, 都超過三十歲的人, 婆婆應該可以放心。 基本上我和老公都同意, 因為公公實在是太過份了。 (大約提一下,公公嫖妓被抓到,拜託婆婆再給他機會, 他會好好反省自己,並對家人好,改自己的脾氣…..) 這次的起因是, 小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和公公互動, 這次因為機實過戶所需, 要小姑交出身份證,好讓公公去辦過戶。 小姑說她當時有聽到,只是很不想回她, 如果公公就說:我養隻狗比養你們兄妹好,狗還會對我搖尾巴。 小姑爆氣,更是不想理公公。 (之前公公還莫名想對小姑動粗,至於養孩子不如養狗,之前也罵過我老公一次) 隔天,公公又不知那條神經又出問題, 趁婆婆不在場, 對小姑說:你家裡也要付房租和水電費,我不想白白讓你住, 以後一個月交三千元出來!(小姑其實一個月有交五千給婆婆,只是沒讓公公知道) 小姑氣炸了, 她事後跟我說,實在很想回嘴: 交三千給你,然後讓你去”開查某”嗎? 其實公公一直覺得他示出善意,我們一定要接受, 婆婆肯委屈求全,代表我們作兒女也一樣要接受他。 可是老公和小姑不這麼認為, 婆婆可憐他年老沒人照顧(我覺得婆婆很想不開!), 所以一直拖著不和他離婚。 可是我們現在連家都不想回, 因為回去要看到公公的嘴臉都噁心。 我後來很直接跟婆婆說, 你要繼續和他生活, 那妳就會犧牲你本來可以享受到的兒孫承歡膝下之樂。 老實說,公公再一次說養老公不如養隻狗時, 我很想寄狗飼料和狗罐頭回去給公公。 再怎麼說,公公對我老公也有養育之恩, 既然他說養孩子不如養狗, 把老公比喻成畜生, 那麼我就以此回報他好了! (昨天和老公去逛賣場時, 因為看見狗食區上的圖案很可愛,停留了一下, 結果老公居然說:沒必要買這麼大包寄回去吧! 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等會意過來,深覺我老公還滿自娛娛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5.9 ※ 編輯: submit 來自: 203.67.115.9 (07/15 18:36)

07/15 19:09, , 1F
想想就好真做了就惹麻煩了
07/15 19:09, 1F

07/15 19:43, , 2F
推版主
07/15 19:43, 2F

07/15 19:50, , 3F
推一樓
07/15 19:50, 3F

07/15 19:55, , 4F
如果寄了 那感覺寄的人就變得跟公公沒兩樣
07/15 19:55, 4F

07/15 20:36, , 5F
寄了,公公會爆炸的
07/15 20:36, 5F

07/15 20:39, , 6F
我覺得他有正事也不該不理他吧…
07/15 20:39, 6F

07/15 20:39, , 7F
而且他不爽,你們幹麻讓他更不爽呢…
07/15 20:39, 7F

07/15 20:41, , 8F
公事公辦,作好義務就好了,反而公事私情…很小家子氣
07/15 20:41, 8F

07/15 20:49, , 9F
原PO應該只是情緒上來才會這樣 處理事情前要先處理
07/15 20:49, 9F

07/15 20:49, , 10F
情緒才不會壞事 情緒搞定後事情就好辦了
07/15 20:49, 10F

07/15 21:22, , 11F
不錯呀,有上社會新聞的實力唷,加油^^
07/15 21:22, 11F

07/15 21:58, , 12F
有創意
07/15 21:58, 12F

07/15 22:08, , 13F
如果妳老公也很氣公公的話,以後公公跟你老公說話,你
07/15 22:08, 13F

07/15 22:08, , 14F
老公就對公公汪汪叫
07/15 22:08, 14F

07/15 22:26, , 15F
做這個動作 你是要發洩情緒 還是要處理問題?
07/15 22:26, 15F

07/15 23:11, , 16F
千萬不要..
07/15 23:11, 16F

07/16 01:10, , 17F
其實你婆婆真的沒啥好同情的,她打電話來,聽聽就好
07/16 01:10, 17F

07/16 07:33, , 18F
有需要上來問這麼沒意義的問題嗎?
07/16 07:33, 18F

07/16 07:35, , 19F
還是你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幽默?
07/16 07:35, 19F

07/16 09:26, , 20F
版上一堆人EQ低又不是一天的事了,樓上何必大驚小怪
07/16 09:26, 20F

07/16 10:10, , 21F
還好啦,原po這篇也只是閒聊~
07/16 10:10, 21F

07/16 10:55, , 22F
如果只是閒聊 我會跟你說好阿~就寄吧XD 現實中就算了吧
07/16 10:55, 22F
michaelchen1:嫖有這麼嚴重嗎- - 如果你老公也去嫖呢? 你忍受得住? 07/16 11:09

07/16 11:43, , 23F
這件事算是公公和婆婆之間的事,以婆婆的決定為主,沒有必要
07/16 11:43, 23F

07/16 11:44, , 24F
比婆婆激動或是干涉過多,更不用說威脅婆婆什麼,不要讓自己
07/16 11:44, 24F

07/16 11:45, , 25F
的情緒凌駕於對婆婆的尊重
07/16 11:45, 25F

07/16 12:41, , 26F
幹麻插手 公親變事主 沒事找事惹
07/16 12:41, 26F

07/16 14:26, , 27F
千萬不要...你會很慘
07/16 14:26, 27F
AB987:所以? 目前和我老公是呈 現放棄狀態, 婆婆上次是同我說 公公分得房子 而婆婆拿走拿部現金 我也不知道婆婆是認真講還是.... 有時候寄東西回去 公公根本不想家裡其它人沒吃 就到把東西吃光光 (上次寄櫻桃回去就是 想說婆婆和小姑愛吃 公公退休在家 沒事做 就通通吃光了!) 很自私的一個人 這次想寄蜜紅豆回去 在上面寫上小姑的名字 反正我就是不想給公公吃!! 07/17 16:04

07/17 16:23, , 28F
婆婆說的話聽聽就好,她自己不願意改變,你們插手都是找麻煩
07/17 16:23, 28F
※ 編輯: submit 來自: 1.170.135.166 (07/17 16:45) ※ 編輯: submit 來自: 1.170.135.166 (07/17 16:46)
文章代碼(AID): #1G0fn_L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0fn_L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