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夫妻不要吵架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澄)時間14年前 (2012/07/14 09:51),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公的哥哥簡稱大伯,很喜歡釣魚, 公公覺得大伯已經4X歲又有兩個孩子,應該要多一點責任心, 老婆也因為大伯愛玩(原因之一)離婚了, 所以如果是非假日,大伯跑去釣魚公公都會念他, 因此大伯就常會趁半夜公公在睡覺時偷跑出去, 若此時小孩還沒睡就把小孩帶到休旅車上,他釣魚小孩睡覺, 但前兩天因太晚了,小朋友已經睡了,但他又想去釣魚, 怕孩子半夜醒來找不到爸爸會哭,也擔心驚醒公公, 所以只好急CALL我老公回家陪睡。 隔天我老公就直接從公公家出門上班, 就在老公剛要準備出門時,公公下樓來了, 父子兩對望了一陣子,老公打了聲早,就轉身開門要出去, 此時公公突然嘆了一聲.... "唉~~夫妻間有事好好講,不要吵架啊!!" "唉~~夫妻間有事好好講,不要吵架啊!!" "唉~~夫妻間有事好好講,不要吵架啊!!" -- 回家時老公轉述給我聽時,我噗呲地笑了出來! 這兩天我們就一直在玩吵架梗, 用哀怨的口氣跟對方說,夫妻不要吵架啦! 不然就是,你幹嘛要跟我吵架啦! 好啦!我們兩個都很幼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8.94

07/14 09:56, , 1F
蠻無聊的,公公會這樣想很合理,可能你們常吵架
07/14 09:56, 1F

07/14 10:03, , 2F
我們很少吵架,我跟我老公吵不起來,他都不跟我吵...鬥嘴是有!
07/14 10:03, 2F

07/14 10:03, , 3F
我也會刮痧完鬧老公說「你怎麼可以打我」XD
07/14 10:03, 3F

07/14 10:12, , 4F
這是有這種爛觀念,難怪很多人結婚硬是要拖另一半回去
07/14 10:12, 4F

07/14 10:17, , 5F
公公也是那種—個人回來就是吵架了的想法
07/14 10:17, 5F

07/14 11:11, , 6F
推eva大 還蠻好笑的 婆家娘家各自回就好 省實也愉快啊
07/14 11:11, 6F

07/14 16:21, , 7F
推各自回家,自己自在、家人自在、另一半自在(不用應酬)
07/14 16:21, 7F

07/14 19:57, , 8F
我看了兩次才看懂 @@
07/14 19:57, 8F

07/14 20:20, , 9F
如果平常都是一起回婆家,忽然變成一人回去,當然會引發公婆
07/14 20:20, 9F

07/14 20:21, , 10F
亂想 XD 要嘛就是先交代一下(別讓公婆擔心),不然就是多幾次
07/14 20:21, 10F

07/14 20:21, , 11F
各自回原生家。是說每次我自己回娘家一定是吵架 噗 XD
07/14 20:21, 11F

07/14 21:40, , 12F
好好笑,你公公真擔心你們~哈哈
07/14 21:40, 12F

07/14 22:22, , 13F
只有我把重點放在這個大伯非常沒有責任心嗎?
07/14 22:22, 13F

07/14 23:13, , 14F
其實看文章第一想法也是該罵的是大伯吧..
07/14 23:13, 14F

07/14 23:13, , 15F
不過我想原PO對於這種人已經很無力無奈了,多說也無益..
07/14 23:13, 15F

07/14 23:57, , 16F
如果文章中罵大伯的話,大概又有人推:關你屁事吧!
07/14 23:57, 16F

07/15 16:53, , 17F
大家的推文說中了兩個點,一是只要我沒跟老公回去公公就會問
07/15 16:53, 17F

07/15 16:54, , 18F
二是我們夫妻生活真的受大伯干擾很深,老公常被CALL回去幫忙
07/15 16:54, 18F
文章代碼(AID): #1G0D2DM5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0D2DM5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