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感性的生日禮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黑心主購給我去吃牢飯!!)時間14年前 (2012/07/06 10:30),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是我的生日,老公特地去ICRT留言,請DJ在今天打電話來祝福我 媽咪醬- Kuma, 謝謝妳從大一開始就陪伴我至今(13年),歷經研究所學業苦讀、 打造了屬於我們窩和到產出了可愛的胖小麥(Max)。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抱歉無法常陪 在妳身旁,而貼心但又嘴硬的妳從不讓我有絲毫的擔心,無論颳風下雨總是在家中幫我 撐著、擋著,今天希望透過\"ICRT\"我最愛的電台,獻上一首我們一起聽的第一首歌給 我今生最愛的妳,祝福妳\"生日快樂\"並告訴妳:再累、再辛苦我都會好好打拼,做妳 和小麥永遠的城牆,也為55歲要一起自助旅行環遊世界的諾言而努力~~ 愛妳和小麥的爸比醬- D.K. 其實這個梗在前幾天就破梗了XDDD,因為ICRT把信件寄給了我XDD 我在信箱看到ICRT的信件時,還愣了一下,想說電台怎麼會寄給我?! 結果打開來看,原來是我老公感性的留言,看到的當下,真的是內心滿滿...感觸 結果昨天一直都等不到ICRT的電話,我就懶得在電話旁等待,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出門溜小孩、帶小孩、做家事。 剛好晚上朋友拿蛋糕來找我哈拉,我們兩人就在客廳聊八卦時,突然家裡電話就響了 糗的是剛好朋友坐在電話旁就直接幫我接起來,DJ就說問說你是KUMA嗎? 我朋友說你打錯摟~(還好朋友沒順手掛電話不然就糗了XDD) 幸好DJ後來趕快補一句,要祝KUMA生日快樂,朋友趕緊把電話拿給我XDD =================結果笨蛋老公竟然沒聽到我感動的在電台上回覆==================== 胖子爸比-- 謝謝你13年來的照顧,也謝謝你包容我很多缺點跟壞脾氣,因為上禮拜的一些 事情讓我們差點跟大家說掰掰,真的讓我感覺到一家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希望在未來 的N年裡,我們可以繼續攜手走下去。 (我已經忘記我講了什麼,只能大概的回想內容) -----------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體貼的在疲憊時我最需要的時候,幫我HOLD兒子,讓我有時間 喘息一下,也謝謝你為了我的媽媽背,鼓勵我去買SPA課程,讓我去舒壓放鬆。 幫我背著胖兒子時,背影的樣子也是超帥!!希望你也要好好保養身體,健康的陪我一起 55歲環遊世界。 PS:DJ劈哩啪啦講超快的英文,老婆我的英文程度實在是反應不過來, 只能尷尬的說謝謝拉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33.73

07/06 10:37, , 1F
好溫暖甜蜜的幸福~ 祝福你們
07/06 10:37, 1F

07/06 10:49, , 2F
哈!我昨天有聽到這段!恭喜呀!
07/06 10:49, 2F

07/06 11:00, , 3F
溫暖~
07/06 11:00, 3F

07/06 12:05, , 4F
太溫馨了!
07/06 12:05, 4F

07/06 12:26, , 5F
好棒的生日禮物 感覺妳老公很用心呢! ^^
07/06 12:26, 5F

07/06 13:08, , 6F
讚!!
07/06 13:08, 6F

07/06 13:38, , 7F
超溫馨的~~~~^O^
07/06 13:38, 7F

07/06 14:10, , 8F
我也有聽到 只是原po的感性回覆沒聽完 趕著去上媽媽教室
07/06 14:10, 8F

07/06 14:10, , 9F
老公真的好貼心~~~ 生日快樂啊 ~
07/06 14:10, 9F

07/06 14:36, , 10F
so sweet!
07/06 14:36, 10F

07/06 14:58, , 11F
SO SWEET ~ 我也請ICRT打過電話給我老公 XD
07/06 14:58, 11F

07/06 21:58, , 12F
我家寶寶也是叫Max哩!! (一整個畫錯重點...XD)
07/06 21:58, 12F

07/07 04:01, , 13F
好窩心~妳也很用心記錄老公的禮物,真是幸福的一對!!
07/07 04:01, 13F
文章代碼(AID): #1Fzat8D_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zat8D_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