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越來越會撒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黑魔女)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5:41),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實在是過得太幸福了 好啦我承認之前有在結婚版抱怨老公XD 就孕婦的小小抱怨 以前老公很大男人的 說什麼我的在乎是不會表現出來的(就真的覺得他很不在乎你) 要不然就是我哭的時候他居然說你越哭我越不理你(所以哭哭對他無效) 但是最近他越來越會撒嬌 在還沒確定懷孕之前他就有懷疑過我是不是有了 然後下班回家居然問我有沒有想他 (這不是我們剛開始在一起才會問的嗎OAO) 然後懷孕之後更會撒嬌了 老是問我:愛不愛我? 要不然就問我:今天有沒有想我? 還有問:今天在家有沒有乖乖的啊? 他回家看到我睡就會親我一下>///< (他變了他變了他變了...這是我老公@口@"???) 甚至是昨天老公下班回家我剛好睡醒 通常我睡醒要再入睡是不容易的 老公就說他要睡了但我不想睡 他就說:那哄我睡覺(撒嬌狀) 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就變小孩一樣 雖然有時候覺得兒子還沒出生老公比兒子還欠揍 但是這個老公我越來越愛他了>////< 話說我這有嗜睡症的老公比我這孕婦還會睡= =" 偷偷去親他~(放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206

06/15 16:29, , 1F
非常甜蜜,讚
06/15 16:29, 1F

06/15 16:37, , 2F
版主...有人發空白文拉 這樣對嗎?
06/15 16:37, 2F

06/15 16:58, , 3F
真好!(羞)
06/15 16:58, 3F

06/15 19:04, , 4F
有時候我對我老婆很好後,她會說:你做了什麼錯事?
06/15 19:04, 4F

06/15 21:33, , 5F
妳懷孕了,他把你當媽XD
06/15 21:33, 5F

06/15 22:47, , 6F
其實他在對小孩講話???
06/15 22:47, 6F

06/16 07:36, , 7F
危機感出現,開始會跟孩子吃醋了~
06/16 07:36, 7F

06/16 08:54, , 8F
我也覺得是危機感出現~~
06/16 08:54, 8F

06/19 16:47, , 9F
這...就是大家說的,大兒子會因為爭寵而退化到口腔期嗎?XDD
06/19 16:47, 9F
文章代碼(AID): #1FskSM4O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skSM4O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