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彩美旬果專訪 PART3
那妳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呢?
我喜歡很乖的男生。並不是那種個性很開朗、很海派的男人。而是很普通、很認真的男生。
可以乖乖回家的那種人!(笑)
真的有點讓人意外呢!原本還以為你喜歡那種很大鳴大放的那種男生。
我以前是屬於辣妹型的女生,原本也想找跟我感覺比較接近的男朋友。但是如果是這種類型
的男生,通常感情都沒有辦法很持久呢!
前一任的男友也是在一起沒多久就分手了。只跟他交往一個月又一個星期而已!(笑)現在
回想起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男生呢!
年齡相近比較好嗎?
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人。我沒辦法接受比我還小的男生。
想要跟對方(年紀比自己大的男生)撒嬌嗎?
我無法跟男朋友撒嬌喔!完全沒辦法!
男人基本上都喜歡被女生撒嬌呢!
就算想跟男生見面,我也說不出口喔!如果對方是我喜歡的對象,我就沒有辦法說出來。如
果是我的話,假設自己並不喜歡對方的話,突然要求要見面的話,一定會很困擾吧!只要考
慮到對方的想法,我就會害怕到不敢提出見面的要求。
妳真的很少女耶!
呵呵!就是說啊!
平常休息的時候,妳都會做什麼事情呢?
在家看看DVD啦、到外面逛街啦,還有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之類的。經常跟朋友在一起呢。
妳會看哪些DVD呢?
多半都是動畫比較多喔!像是「KERORO軍曹」之類的。之前借了「美少女戰士」還有「鬼太
郎」的片子回家看。另外我也很喜歡「NARUTO」跟「蠟筆小新」。
這些都是男生喜歡看到類型呢。
我喜歡看這類的漫畫喔!還蠻喜歡洛克人的呢。
這點有點讓人覺得很意外。
在小學的時候,朋友多半都是男生比較多喔!跟朋友一起玩「遊戲王」的卡片遊戲。看動畫
可以逃避現實,這點我覺得很棒喔!(笑)看「KERORO軍曹」之類的動畫時,我的情緒就會
變得比較HIGH。所以我特別喜歡搞笑類型的漫畫吧!
喜歡看戀愛類型的少女漫畫嗎?
很少看耶!雖然我是一個少女!(笑)
http://quibeck1217.pixnet.net/blog/post/31295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12.151
推
09/27 10:47, , 1F
09/27 10:47, 1F
推
09/27 11:38, , 2F
09/27 11:38, 2F
推
09/27 17:16, , 3F
09/27 17:16, 3F
推
09/27 19:01, , 4F
09/27 19:01, 4F
推
09/28 10:50, , 5F
09/28 10:50, 5F
推
09/28 18:07, , 6F
09/28 18:07, 6F
推
10/17 00:32, , 7F
10/17 00:32, 7F
japanavgirl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