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彩美旬果專訪 PART3

看板japanavgirls (AV女優)作者 (☆榮舞衣子大好き☆)時間12年前 (2013/09/27 10:42),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妳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呢? 我喜歡很乖的男生。並不是那種個性很開朗、很海派的男人。而是很普通、很認真的男生。 可以乖乖回家的那種人!(笑) 真的有點讓人意外呢!原本還以為你喜歡那種很大鳴大放的那種男生。 我以前是屬於辣妹型的女生,原本也想找跟我感覺比較接近的男朋友。但是如果是這種類型 的男生,通常感情都沒有辦法很持久呢! 前一任的男友也是在一起沒多久就分手了。只跟他交往一個月又一個星期而已!(笑)現在 回想起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男生呢! 年齡相近比較好嗎? 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人。我沒辦法接受比我還小的男生。 想要跟對方(年紀比自己大的男生)撒嬌嗎? 我無法跟男朋友撒嬌喔!完全沒辦法! 男人基本上都喜歡被女生撒嬌呢! 就算想跟男生見面,我也說不出口喔!如果對方是我喜歡的對象,我就沒有辦法說出來。如 果是我的話,假設自己並不喜歡對方的話,突然要求要見面的話,一定會很困擾吧!只要考 慮到對方的想法,我就會害怕到不敢提出見面的要求。 妳真的很少女耶! 呵呵!就是說啊! 平常休息的時候,妳都會做什麼事情呢? 在家看看DVD啦、到外面逛街啦,還有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之類的。經常跟朋友在一起呢。 妳會看哪些DVD呢? 多半都是動畫比較多喔!像是「KERORO軍曹」之類的。之前借了「美少女戰士」還有「鬼太 郎」的片子回家看。另外我也很喜歡「NARUTO」跟「蠟筆小新」。 這些都是男生喜歡看到類型呢。 我喜歡看這類的漫畫喔!還蠻喜歡洛克人的呢。 這點有點讓人覺得很意外。 在小學的時候,朋友多半都是男生比較多喔!跟朋友一起玩「遊戲王」的卡片遊戲。看動畫 可以逃避現實,這點我覺得很棒喔!(笑)看「KERORO軍曹」之類的動畫時,我的情緒就會 變得比較HIGH。所以我特別喜歡搞笑類型的漫畫吧! 喜歡看戀愛類型的少女漫畫嗎? 很少看耶!雖然我是一個少女!(笑) http://quibeck1217.pixnet.net/blog/post/31295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12.151

09/27 10:47, , 1F
旬果有不少動漫收藏,還會自己組裝模型
09/27 10:47, 1F

09/27 11:38, , 2F
我都符合
09/27 11:38, 2F

09/27 17:16, , 3F
好愛她.. 叫聲超大
09/27 17:16, 3F

09/27 19:01, , 4F
好親切的愛好!
09/27 19:01, 4F

09/28 10:50, , 5F
看了這些,我真的滿想當AV男優的
09/28 10:50, 5F

09/28 18:07, , 6F
看到她就有反射有反應...
09/28 18:07, 6F

10/17 00:32, , 7F
暗黑張景嵐
10/17 00:32, 7F
文章代碼(AID): #1IHF2NkR (japanavgirls)
文章代碼(AID): #1IHF2NkR (japanav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