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 燃燒生命做晶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Dale)時間5年前 (2020/12/03 13: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板友填寫個資前三思。 ---------------------------------以上請勿刪除--------------------------------- 群組名稱:還沒想好 等大家一起討論 群組描述:半導體工程師/廠商 這個行業很小 我們有多宅相信電腦前的你們想必很懂 XD 我自己是一枚二次配設計攻城獅 幫各個廠做二次配全系統設計規劃 你看?!很冷門吧?!很多只有我們才懂得東西 我也懶得再去跟朋友一一解釋 索性開一個LINE群 大家一起來聊聊遇到什麼奇葩的High Light 聊聊平常老闆或學長們有多"可愛" 說說自己的肝是怎麼燃燒的 PS.不歡迎抱著攀比或批評別人的心態加入喔 我單純只是最近不忙 想跟同行聊聊吐一下苦水而已 如何加入:不要只是默默點頭 快寄站內信給我 來信請附上 LINE ID: 專業:製程 / 設備 / 廠商 / 主系統 / 二次配 / 廠務... 地區:北中南科... -- 發現一個小小小小世界 開了大大大大眼界 還有多少不同的視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riends/M.1606974389.A.8D7.html

12/03 19:50, 5年前 , 1F
系統廠軟體工程師行嗎
12/03 19:50, 1F

12/03 20:11, 5年前 , 2F
歡迎呀 就是上班時間閒聊 但目前人不多
12/03 20:11, 2F

12/05 13:24, 5年前 , 3F
已站內信
12/05 13:24, 3F
文章代碼(AID): #1Vo7krZ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Vo7krZ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