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莊 尋找想入門程式語言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卡娜赫拉)時間5年前 (2020/08/17 00:2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ID):kanahela 可以叫我(暱稱):kana 1.想說的話: 我是kana,最近剛辭職準備換工作,是個寫程式的工程師, 想在還沒有開始新的工作之前,來這邊尋找有緣分的朋友, 其實不一定是程式語言的單方教學,雙方技術上的交流、聊動漫、心理學...等等我都可以。 2.動機: 因為我本身不擅長社交,包含當面的互動溝通、肢體語言、眼神接觸...等等, 希望可以藉由像是我提供寫程式教學來練習互動能力、而你也可以從中得到收獲, 讓雙方都有所成長的方式去進行。但可能得包容我社交能力沒有那麼的順暢, 我講話不會結巴也不會毫無邏輯,但是有很多互動的技巧想要練習。 3.想找的朋友: (1)想要學看看程式語言的人,基本的程式語言、網站製作、遊戲製作我都可以教學看看, 大部門都是教學一些入門的技術,我在實務工作上也沒有到非常有經驗 (剛出社會不到一年而已) (2)想學習英文的人,我的英文沒有很強,大概多益700分左右而已, 若你想學習一些英文基礎的話,我也可以教學看看。 (3)單純想聊天的人(動漫、心理學、其他領域書籍也可) (4)最近有想找人打桌球,若也想打桌球的人也可以 教學的部分可以約在像是露易莎這種適合講話久待的場所, 程式或是英文教學都是免費哦(若是想學程式要請自備筆電才有辦法進行哦!)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站內信我聊聊看哦,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4.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riends/M.1597595399.A.698.html

08/17 19:07, 5年前 , 1F
kana好強!!! 感覺什麼都會XD
08/17 19:07, 1F

08/17 22:35, 5年前 , 2F
新莊 動漫!!!
08/17 22:35, 2F

08/18 10:22, 5年前 , 3F
羽球可以嗎 XD
08/18 10:22, 3F

08/19 23:25, 5年前 , 4F
大推!
08/19 23:25, 4F

08/23 11:47, , 5F
已寄信 謝謝
08/23 11:47, 5F
文章代碼(AID): #1VELy7Q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VELy7Q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