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可以談心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Gil)時間11年前 (2014/11/01 23: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ID: Gil 2.生日(月/日/年):1991/12/13 3.星座:射手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電影、音樂、閱讀、運動 7.Line Id: wysiati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想交無話不說的朋友,不需要見面,不需要真的認識彼此,只想在寂寞時、失眠時能有個 能說話的對象,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煩惱有壓力有說不完的難過,但無法對自己 認識的人說,不想露出任何懦弱的一面,不想讓自己認識的人覺得自己很感傷。 小弟目前日本遊學中,離開前與劈腿的女友分手,但一直到最近才真的切割乾淨,所以真 的會想很多,但也不是真的很難過,只是本來很好睡的自己居然開始失眠,有點難過。 可以的話請直接加我的line Ps. 雖然在日本,可是我不太會說日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2.197.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riends/M.1414854142.A.B6A.html
文章代碼(AID): #1KLFN-jg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KLFN-jg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