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 認識不一樣的世界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亦尋/鴿子)時間14年前 (2012/02/29 00: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otorr 2.生日(月/日/年):07 30 1987 3.星座:獅子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 音樂、寫作、唱歌、衝浪、跑酷、直排輪、電子競技、動漫畫。 7.msn:慢慢來,比較快。 8.相簿:FB內有 9.網誌:FB:http://www.facebook.com/Gloomyrainy 10:我來自何處:出生於宜蘭、成長於台北市文山區、目前居住於新北市永和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目前正業是直排輪教練,兼職了一份業務,六日在景文科技大學進修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平日的晚上天氣好就會去練習,維持直排輪的技術。 嗯...我把自己的時間卡的很死,所以我沒時間交什麼朋友...悲劇。 我的社交圈只剩下,目前指導的大學滑輪社團,大安一起溜溜的同好... 以及以前的死黨,所以幾乎八成的朋友都跟直排輪脫離不了關係... 而我的興趣很廣,偏偏直排輪的朋友很少喜歡看展... 所以我想認識一些能跟我一起看展,或帶我看展增加我視野的朋友... 當代、北美、光點、華山藝文這些地方總是會有展覽...但是自己去看總是覺得怪。 另外音樂主要喜歡日系,偶爾聽些西洋,不聽韓樂。 寫作就是抒發心情,或是另類的矯情吧。 衝浪則是另外的興趣,會跟直排輪的同好在暑假去認識的店,沒很厲害只是會站。 跑酷是我個人偶爾玩玩的,只會一些基本跨越動作,如果有這方面的同好可以一起! 最後就是動漫畫了,我不喜歡賣萌的作品,所以請不要問我某某腳色之類的問題... 目前還有在看的作品,比較廣為人知的就剩下 OP 夏目友人帳 惡魔奶爸 以及宮崎駿或夢工廠系列的電影。 好像不小心打太多,總之、我還蠻認真的想要交不一樣的朋友 而且其實我還蠻白痴的,只是文字看起來很正經(? 那麼,請多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1.21

02/29 02:16, , 1F
你好忙噢~我想問「跑酷」是什麼???
02/29 02:16, 1F

02/29 11:31, , 2F
嗯...一種運動,你可以在古狗輸入parkour 不過我沒那麼厲害
02/29 11:31, 2F
文章代碼(AID): #1FJGIuG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JGIuG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