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來唷來唷...我男生XD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天使惡魔綜合體)時間14年前 (2012/02/28 15:4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eck134 2.生日(月/日/年):2/9/1984 3.星座:水瓶 4.性別:male 5.血型:O 6.興趣:股票,期貨(都很弱)看書(除了藝術不看) 運動(最愛籃球),美食(上海美食好貴~) 看妹(誠實!),打嘴砲(經濟實惠),不煙(怕不舉),很少酒(喝了很快掛) 看喜劇(生活大爆炸很好笑),逛街(愛逛不買,因為買不起) 逗人家笑(很有趣耶~),打麻將(但不能賭錢,所以沒人要跟我打) 玩Table Game(人多好玩~),看電影~(好期待復仇者~) 7.msn: 請先來信 8.相簿:我沒有 9.網誌:一樣沒有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目前在上海工作,偶爾回台北家,老家在台南,當兵在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最近上班蠻不忙得...囧...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 男/女不拘,來信聊聊用MSN吧!不然上班有點無聊... 希望你是好相處的人,溫和,非政治狂熱.另外因為我最近被 處女座的男生/女生弄得很毛,所以~~謝絕處女座男女生, 魔羯女生也敬謝不敏~~青菜蘿菠各有所好,不是這些星座不好 只是跟我不同調~哈 純交友~純交友~純交友~純交友~純交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6.236.74

02/29 00:55, , 1F
狂推生活大爆炸
02/29 00:55, 1F

02/29 01:19, , 2F
推TBBT!!!
02/29 01:19, 2F

02/29 21:49, , 3F
推The Big Bang Theory!!超爆笑XDDD
02/29 21:49, 3F

03/01 18:32, , 4F
TBBT真的很智障~~
03/01 18:32, 4F
文章代碼(AID): #1FJ8NkF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J8NkF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