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樣尷尬的郊區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Ran)時間14年前 (2012/02/28 02: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randomno 2.生日(月/日/年):9/7/76 3.星座:處女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攝影 7.msn:站內信 8.相簿:http://www.wretch.cc/blog/randomno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高屏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敝人在下我住在非常尷尬的地方,說是高雄人卻又離市區很遠 雖然公司跟家裡不遠還是住公司宿舍為了多睡幾分鐘; 公司在屏東,但到屏東市區也非常遠,也不想說自己住屏東 有人同在這麼尷尬的地方要交個朋友嗎? 希望能有個可以什麼都談的朋友,可以互相開玩笑的朋友 不要有很多地雷的朋友,想說句什麼還要想很多 又不是在打心理戰,只是交個朋友,真誠的朋友! -- http://www.wretch.cc/blog/random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0.130

02/29 00:50, , 1F
相片拍得不錯
02/29 00:50, 1F
文章代碼(AID): #1FIycQW5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IycQW5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