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是好人就來當朋友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kkman)時間14年前 (2012/02/26 19: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jackychang99 2.生日(月/日):11/04 3.星座:天蠍 4.性別:male 6.興趣:玩drums或出外遊玩..以前有練過hiphop 7.msn: jeck492000@pchome.com.tw 8.相簿: 關了 9.網誌: 也關了 10.我來自何處: 不覺得風怎麼大的新竹和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是好人就來當個朋友吧 呵 在台中待的時間還有一年半,總想快點回北部生活 可能是我在這裡交不到值得信賴的朋友吧 所以在台中生活都蠻封閉的 我總相信人就算再壞也有好的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198

02/27 22:47, , 1F
我跳GIRL'S跟POPPIN耶 想學學HIPHOP
02/27 22:47, 1F
文章代碼(AID): #1FIXhTKd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IXhTK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