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五點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萊辛頓的幽靈)時間14年前 (2012/02/26 04: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口袋咖啡或其它麗水街的店,明晚五點 嗯,想約人,聊一些文藝\醫療\或情感話題或生活 但是沒有足夠的餘裕去經營,所以要這樣貼文。 明天的這個時間在這個地方好嗎?可以請站內信聯絡 如果你對書或分享或罕見疾病、或好的飲料店有興趣,就來吧 友情板我有來過,不過比較沒有常整理。 關於我,人頭帳號,是話少但可以好好聊的文科女孩子。 不知道這樣貼文是否方便,請站內信聯絡,我明天能夠出門上線時統整。 謝謝大家 :) 1.ID: 2.生日(月/日/年):1984.8 3.星座: 4.性別:female 5.血型:A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 ◢  > < == 「我的晚餐被野貓叼走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99

02/26 10:02, , 1F
在台灣哪裡呀?
02/26 10:02, 1F

02/26 10:18, , 2F
麗水接在台北市的師大附近
02/26 10:18, 2F

02/26 22:39, , 3F
哈~在我家旁邊~不到1分鐘距離~!^^
02/26 22:39, 3F
文章代碼(AID): #1FIJ_ce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IJ_ce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