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失戀了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c)時間14年前 (2012/02/28 05: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chiawei47 2.生日(月/日/年):04/07 3.星座:牡羊 4.性別:男 5.血型:AB 6.興趣:"玩夾娃娃機"(超愛) 看電影 夜店(心情不好去喝點酒) 打電動 7.msn:站內信會給 8.相簿:na 9.網誌:na 10:我來自何處:周末台北.平日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昨天剛去完鹿港拜拜也求了條紅線,很碰巧的是我女朋友傳簡訊來內容如下: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提勇氣打這封簡訊給你也許你猜出來我想對你說的事 也許你沒有一點頭緒我一直在想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而且我和你都有書要唸所以... 對不起我們還是分開吧! (完) 前兩星期她的前男友用MSN密我問我跟我女友過的如何 我沒有回答 也沒多想什麼 我找他去約會 她和我說他晚上需要加班 我回答她 那妳還是幫家裡忙我們下次在約會 我沒多想什麼 因為我相信她不會對我劈腿 這分手簡訊 讓我錯愕了 我不曉得台中屏東有因為地震而造成地殼變動遠了多少 這假期去了親近農場 看了濃霧瀰漫整片山 卻已經找不到對象可以分享遊趣 想在這裡找個朋友 聽我的生活點滴故事 也許無聊 也許枯燥乏味 我是79年次的小朋友 準備考轉學考的學生 希望有年紀相近的朋友可以聊心事 我幼稚 不想長大 那是因為我喜歡小朋友 我色色的 卻也只專屬於我女朋友 現在什麼都不想只想找朋友 若能距離台中近佳 因為這樣可以一起出遊或去看電影 打保齡球 唱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3.104

02/28 07:16, , 1F
同天生日幫你推一個,話說拜拜完馬上分通常是
02/28 07:16, 1F

02/28 07:16, , 2F
神明在幫你斬爛桃花。
02/28 07:16, 2F

02/28 07:20, , 3F
希望吧 謝謝^^
02/28 07:20, 3F

02/28 14:19, , 4F
我78前幾天也因遠距離分手了唉唉
02/28 14:19, 4F
文章代碼(AID): #1FI-zzN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I-zzNn (friends)